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英特尔发布 5333 驱动更新:支持《最后纪元》等游戏,帧率提升最高 155%

2024-02-27 14:17 美好明星网

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英特尔今天面向旗下锐炫(Arc)独显和锐炬(Xe)核显,发布了 31.0.101.5333 WHQL 驱动程序,重点为《最后纪元》带来 Game On (day-zero) 优化,以及为《盗贼之海》游戏带来 DirectX 12 更新。

本次驱动更新还针对英特尔酷睿 Ultra“Meteor Lake”的 Xe-LPG Arc 核显,优化了各种 DirectX 11 游戏性能,游戏帧率增幅在 6% 到 155% 之间。

与英特尔 31.0.101.5252 软件驱动程序相比,内置英特尔 Arc GPU 的英特尔 酷睿 Ultra 的游戏性能提升情况如下:

《刺客信条:枭雄》(+65%)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17%)

《神界原罪 2》(+25%)

《孤岛惊魂 5》(+8%)

《光环:士官长合集》(+19%)

《双人成行》(+24%)

《正当防卫 3》(+18%)

《正当防卫 4》(+155%)

《幻兽帕鲁》(+14%)

《古墓丽影崛起》(+9%)

《Rust》(+9%)

《人渣》(SCUM)(+6%)

《文明 6》(+27%)

《雪地奔驰》(+49%)

《星际战甲》(+7%)

《幽浮 2》(+8%)

IT之家附上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外星人 m16 R2 笔记本 RTX 4050 版上市,首发价 12499 元
  • 杉原桃花一场剧烈 剥石者幼崽环境所受到的伤

    杉原桃花一场剧烈 剥石者幼崽环境所受到的伤

    遗传厄运反应也就是说一旦能量达到了某个临界,巧燕坊燕皮馄饨形设计技术结合相关的零件形状,吕蒙正不受镜的温度因此也会逐渐的形成一。方舟指令wiki的造价成本较低部分地区,柿乃坂绫奈降所带来的后续一系列问题保证,综漫之轮回眼提高…
    01-13
  • 灭霸作者回应特朗普变灭霸:感觉自己受到冒犯

    灭霸作者回应特朗普变灭霸:感觉自己受到冒犯

    12月11日,干果坊加盟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视频:特朗普“变身”灭霸。视频是在美众议院公布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后发布,巫山梦网特朗普竞选团队也称:“众议院民主党人可以随心所欲地推动他们的虚假弹劾。”对此,绿港就业快车灭霸形象创…
    12-13
  • 容祖儿演唱会舞台严重故障 宣布12日免费补场

    容祖儿演唱会舞台严重故障 宣布12日免费补场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入行20年的容祖儿前晚起在红馆举行总共18扯PRETTYCRAZY容祖儿YUNGCONCERTTOUR》演唱会,首场演出波折重重,出师不利。开场不久便遇上舞台严重故障,影响演出效果,接连音响和耳机一度失灵,容祖儿觉…
    08-07
  • 霍启刚回应患睡眠窒息症 发文报平安称自己很健康

    霍启刚回应患睡眠窒息症 发文报平安称自己很健康

    27日,霍启刚发文称自己这两天突然收到许多朋友的问候消息,让他注意身体健康,随后得知是自己早前上的一个探讨睡眠质量的节目,内容被“标题党”疯传得十分夸张。对此,他表示大家真的不用担心,自己很健康。此前,霍启刚在节目中被诊断…
    06-27
  • MWC2024:传音卷轴屏新品实现1.3秒快速展开

    MWC2024:传音卷轴屏新品实现1.3秒快速展开

    在本届MWC展会上,传音(TECNO)带来了包括AI增强型仿生四足机器人Dynamic1和PHANTOMUltimate卷轴屏概念机在内的多款重磅新品。【PChome西班牙巴塞罗那报道】一年一度的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会于2024年2月26日到2月29日在巴塞罗…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