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霍启刚回应患睡眠窒息症 发文报平安称自己很健康

2023-06-27 14:54 美好明星网
霍启刚

  27日,霍启刚发文称自己这两天突然收到许多朋友的问候消息,让他注意身体健康,随后得知是自己早前上的一个探讨睡眠质量的节目,内容被“标题党”疯传得十分夸张。对此,他表示大家真的不用担心,自己很健康。

  此前,霍启刚在节目中被诊断出患有失眠障碍和中度睡眠窒息症,真正的深度睡眠只有四小时,引发网友热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小鹿斑比》真人电影开发中 莎拉·波利商谈执导
  • 啪姐赢得热门单曲版权案 原告撤销法案诉讼

    啪姐赢得热门单曲版权案 原告撤销法案诉讼

    啪姐DuaLipa赢得了她的热门单曲《Levitating》的版权案。法官裁定起诉她的雷鬼乐队ArtikalSoundSystem未能证明Dua和这首歌的创作者涉嫌抄袭的问题,这促使他们撤销了法案诉讼。…
    06-09
  • 李章宇确定与赵惠元恋爱中 双方所属社承认恋情

    李章宇确定与赵惠元恋爱中 双方所属社承认恋情

    6月25日,据媒体消息,韩国演员李章宇确定与女演员赵惠元恋爱中,从前后辈变成恋人关系,两人差8岁,双方所属社承认了两人的恋人关系。…
    06-26
  •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村上春树长篇小说《奇鸟行状录》确定改编舞台剧,主人公由成河和渡边大知两位演员饰演,其他参演演员有门胁麦、银粉蝶、吹越满、大贯勇辅、德永绘理、松冈広大、成田亚佑美等。这部舞台剧由以色列奇才茵芭·平托(Inbal…
    08-05
  •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就像孙杨委托律师张起淮先生在29日下午刚刚发布的律师声明中所说的那样:2020年2月28…
    03-01
  • 中国击剑3名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其他队友隔离接受医学观察

    中国击剑3名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其他队友隔离接受医学观察

    明星网资讯3月20日,暴风SEO论坛中国击剑协会发布公告,称中国重剑队一行13人于匈牙利当地时间3月16日乘机回到国内。此前队伍参加了3月6-8日在匈牙利举行的世界杯大奖赛。在接受入境检疫时,三名队员核酸检测阳性,坚挺金苍蝇确诊感染新…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