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MWC2024:努比亚nubia Pad 3D Ⅱ亮相 AI裸眼3D平板

2024-02-27 11:25 美好明星网

  【MWC2024】努比亚nubia Pad 3D Ⅱ 亮相,号称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 这个产品要点是不用戴任何眼镜,直接体验3D效果。画面细腻度确实比去年的一代好多了,并且现场还给了除娱乐外的其他应用场景。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外星人 m16 R2 笔记本 RTX 4050 版上市,首发价 12499 元
  • 消息称游戏《上古卷轴 6》有望首发登陆微软 Xbox Series X|S 及索尼 PS5 双平台

    消息称游戏《上古卷轴 6》有望首发登陆微软 Xbox Series X|S 及索尼 PS5 双平台

    IT之家2月26日消息,在最新的一期XboxEra播客节目上,外媒TheVerge高级编辑TomWarren透露,《上古卷轴6(TheElderScrolls6)》有望在发售时同步登陆微软XboxSeriesX|S及索尼PS5平台。而在本月22日,微软Xbox游戏内容与工作室总裁MattBoo…
    02-26
  • 钱妞称制作人强奸水果姐 被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

    钱妞称制作人强奸水果姐 被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

    据外媒报道,美国神婆星座网“钱妞”凯莎(Kesha)与著名制作人“Dr.Luke”卢卡斯·戈特瓦尔德(LukaszGottwald)的诉讼大战有了最新进展:钱妞称Dr.Luke强奸水果姐一事,被纽约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让原告一方取得了重大胜利。“钱妞…
    03-11
  • 台媒曝电影《想见你》杀青 有意明年贺岁档上映

    台媒曝电影《想见你》杀青 有意明年贺岁档上映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版《想见你》于10月7日晚间在台北市东区拍摄杀青戏,许光汉、柯佳嬿等现身,并在拍摄结束后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据报道,该片有意于贺岁档在中国台湾上映,中国大陆能否上映仍未知。电影版由《想见你》剧集版原班人…
    10-27
  •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韩国艺人李升基近日为低收入家庭儿童捐献1亿韩元(约人民币57万元),丹尼斯·米兰妮以帮助他们抵御疫情。接受李升基捐款的公益机构今天表示,丹尼斯·米兰妮因为疫情导致的开学延迟,夜龙之息部分低收入家庭儿童急需帮助,李升基在得知…
    02-28
  •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多年,随着同框的照片曝光,小两口越爱越高调,时常在社群网站上大方放闪。她日前在IG上PO出了一张照片,再度提及了男友,甜喊“罗老板”,羡煞不少网友。周扬青在IG限时动态上贴出了穿着新鞋的照片,内…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