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台媒曝电影《想见你》杀青 有意明年贺岁档上映

2021-10-27 14:13 美好明星网
剧版《想见你》"凤南小队"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版《想见你》于10月7日晚间在台北市东区拍摄杀青戏,许光汉、柯佳嬿等现身,并在拍摄结束后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据报道,该片有意于贺岁档在中国台湾上映,中国大陆能否上映仍未知。

  电影版由《想见你》剧集版原班人马重聚拍摄,许光汉、柯佳嬿和施柏宇都会回归,但故事尚未透露。

  《想见你》电影版在5月因疫情喊停,前阵子终于复拍,并于10月初杀青,据了解,电影版《想见你》有意抢攻明年贺岁档,如果一切顺利,粉丝最快明年过年就能看到‘凤南小队’在大银幕聚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可惜了这部大师级作品,耗资1亿美元却沦为票房悲剧!
  • 安室奈美惠隐退日或将成日本国民纪念日

    安室奈美惠隐退日或将成日本国民纪念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16日隐退歌坛后,天天爱去看电影粉丝们一直没有忘记她。冲绳宜野湾观光振兴协会拟向日本纪念日协会申请,要将9月16日这天定为“安室奈美惠之日”,据悉本人已知道且同意了。根据《冲绳…
    08-28
  • 关爸写给22岁关晓彤的信:不要听忽悠奉承之言

    关爸写给22岁关晓彤的信:不要听忽悠奉承之言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光阴似箭,日月如梭。9月17日是关晓彤22岁的生日。大批粉丝争相祝福关晓彤生日快乐,而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关晓彤今天没做生日会,她一大早应邀从北京飞往国外参加一个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封面新闻记者多次采访关晓彤…
    09-18
  • 与安宰贤离婚 HB官网已把具惠善个人简历删除

    与安宰贤离婚 HB官网已把具惠善个人简历删除

    18日,所属社HBEnt宣布具惠善安宰贤决定离婚,称具惠善于8月中旬向法院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希望在9月份结束离婚相关程序,但她突然改变主意,在社交网站上主张安宰贤进入倦怠期要求离婚。对此,赵本六青龙社具惠善再次发文回应,称公司发…
    08-18
  • SM声明称根据雪莉遗属意愿为粉丝准备了吊唁场所

    SM声明称根据雪莉遗属意愿为粉丝准备了吊唁场所

    10月15日,SM公司发表声明,阿兰娜·莫特森称:“为了使粉丝能对雪莉进行最后温暖的问候,根据雪莉遗属的意愿,另设粉丝吊唁场所。”SM公司声明全文:这里是SM娱乐公司。雪莉离开了我们。突然向各位粉丝转达噩耗,我们感到非常悲痛。根据…
    10-15
  • 外媒曝哈里王子夫妇婚姻深陷危机 已经分开83天

    外媒曝哈里王子夫妇婚姻深陷危机 已经分开83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岩人事人才网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从交往到结婚,生子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梅根近来备受媒体攻击,让哈里几度为妻声援,去年底的圣诞假期也向英国皇室请求让他们和儿子亚契自己度过,不用随其他皇室成员一起…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