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菱紫色版vivo S18曝光:皮革工艺,3月1日发售

2024-02-23 10:19 美好明星网

有媒体报道,vivo S18将推出全新的菱紫配色,2024年3月1日正式开售。宣传海报显示,菱紫配色的vivo S18将采用皮革材质,并且有菱格纹理,看上去十分有档次感。

早在2023年12月14日,vivo就发布了vivo S18系列新品,其核心卖点,是定义人像新标准“影棚级人像”。有消息显示,vivo S18将推出全新的色彩。

近日,有媒体报道,vivo S18将推出全新的菱紫配色,2024年3月1日正式开售。宣传海报显示,菱紫配色的vivo S18将采用皮革材质,并且有菱格纹理,看上去十分有档次感。

官方资料显示,vivo S18全系搭载5000万人眼仿生主摄,行业首创VCS人眼仿生技术,最高可提升25%画质纯净度。性能方面,vivo S18 Pro采用天玑9200+旗舰芯片,跑分突破158万;S18则采用第三代骁龙7芯片,百万级跑分轻松胜任日常需求。全系顶配16GB RAM+512GB ROM。价格方面,8GB+256GB版的vivo S18售价2299元。菱紫色版vivo S18的配置、售价或将看齐vivo S18系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宝马摩托车 2023 年全球交付超 20.9 万辆,全新纯电动产品将入华
  •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视为无线视帝视后前哨战的“星和颁奖礼”,昨晚(11月24日)在新加坡举行,无线艺人马国明,郑俊弘,李佳芯,唐诗咏及薛家燕等,一齐打扮得漂漂亮亮,尚友论坛走过“星和璀璨星光夜”绿地毯仪式…
    11-25
  •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晒儿子拍照昆凌晒儿子拍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2日就分享儿子当起摄影师的照片,…
    09-23
  • 黎姿上传最甜美漂亮照片 称摄影师是

    黎姿上传最甜美漂亮照片 称摄影师是"3只小猪"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美CEO”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要打理医学美容生意,但她对三个宝贝女的照顾也无微不至,又名石首站长网陪伴她们成长,一对双胞胎女儿已9岁,小女儿今年10月也7岁了。前晚(9月6日)黎姿在社交平台晒靓照,又名石首站…
    09-08
  • 李坤城儿子再发文吐槽继母 称林靖恩是吸血鬼

    李坤城儿子再发文吐槽继母 称林靖恩是吸血鬼

    7月5日,李坤城儿子李卓轩又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达对继母林靖恩的不满,以及“无法给予尊重”的原因。他表示,父亲李坤城过去交往对象,包含自己的母亲,非富即贵,也都有漂亮学历,个个是才女,唯独小爸爸40岁的林靖恩让他看不惯:“这个…
    07-06
  • 高晓松卸任高管

    高晓松卸任高管"大换血" 阿里音乐将何去何从?

    作者|赤木瓶子“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今年二月,高晓松在微博如此声明。猝不及防的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1日,高晓松正式卸任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接…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