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特技狂人》发布预告 前任共事状况百出

2023-11-30 10:05 美好明星网
《特技狂人》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瑞恩·高斯林和艾米丽·布朗特主演的动作冒险惊悚片《特技狂人》首曝预告。“芭比海默”男主+女主变身前情侣搞事业,超火爆惊险的动作戏幕后,戏外抓马更比戏内多!

  《疾速追杀》《死侍2》导演大卫·雷奇执导,亚伦·泰勒-约翰逊、许玮伦、温斯顿·杜克、汉娜·沃丁厄姆、泰莉莎·帕尔默等也出演,2024年3月1日北美上映。

  改编自1980年代同名剧集,讲述一名因差点让他送命的严重片场事故而事业过气的特技动作演员(高斯林)参演了一部新电影,与他多年前合作过的明星(约翰逊)再次同台,当后者的替身,而问题是——现在这位主演失踪了。

  布朗特饰演一名前摄影机操作员,和高斯林饰演的特技演员有一段恋情,如今她就要迎来事业巅峰——正在导演一部画风特别华丽的科幻西部片,但需要前男友的帮助。

  许玮伦饰演电影明星的助理,杜克饰演特技演员的好友,沃丁厄姆饰演陷入困境的电影制片人。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黑色电话》续集推进 伊桑·霍克等主演回归
  • 2019年日剧人气排名公布 深田恭子《初恋》稳夺冠

    2019年日剧人气排名公布 深田恭子《初恋》稳夺冠

    (文/枣)又一年即将过去了,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年终盘点肯定是不能避免的了。今年的日剧出现了不少佳作,既有人气爆棚的纯爱剧,悬疑剧,传统的医疗,律政,刑侦三大铁板题材也有不少优秀作品。modelpress网站这次举办了2019年全年日剧…
    12-31
  • 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确认引进

    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确认引进

    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通过社交平台发消息,燃烧丧尸中文版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公映。该片讲述通过代笔书信触及人心的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南楼网与其新委托人伊莎贝拉之间的故事,由石川由依,林之鹤网易博客寿美菜子,悠木碧…
    12-25
  • 绿洲星闻周报:记录自然变化 定格生活闪光片段

    绿洲星闻周报:记录自然变化 定格生活闪光片段

    逃离复杂回归初心,塞杜·凯塔重拾分享生活热情,找到兴趣相投的TA,在绿洲发现美好世界。本周明星们在绿洲上又有了哪些精彩动态,一起来看:绿洲记录自然变化,定格四季周一围的绿洲内容也是一片“绿洲”,放眼望去,俨然是各类树木的记…
    12-06
  • 郑爽生日爸爸发博祝福: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

    郑爽生日爸爸发博祝福: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

    8月22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发微博为女儿庆生:“祝我亲爱的大壳宝儿生日快乐!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1今年也是郑爽出道的第十年。粉丝们也在评论里送上对郑爽的生日祝福:“郑爽生日快乐,美眉草莓糕期待今天生日会1“喜欢你郑好十年,美…
    08-22
  • T-ara孝敏亲笔信追悼去世粉丝 写温暖留言送别

    T-ara孝敏亲笔信追悼去世粉丝 写温暖留言送别

    韩国人气组合T-ara出身孝敏通过SNS发布亲笔信追悼了突然去世的粉丝。6日,孝敏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亲笔信和一张粉丝的照片。并公开了令人感动的故事,有粉丝留言:“昨天早上我朋友去了天堂,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是T-ara粉丝的朋友所…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