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T-ara孝敏亲笔信追悼去世粉丝 写温暖留言送别

2019-08-06 11:06 美好明星网
孝敏 孝敏亲笔信

  韩国人气组合T-ara出身孝敏通过SNS发布亲笔信追悼了突然去世的粉丝。

  6日,孝敏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亲笔信和一张粉丝的照片。并公开了令人感动的故事,有粉丝留言:“昨天早上我朋友去了天堂,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是T-ara粉丝的朋友所以联系了你。每次音源出来的时候,他都会向朋友们宣传,嘉兴日报电子版 签名会、见面会、生日会等也都跟着一起去。现在焚香所里还播放着T-ara的歌曲”“如果姐姐能以追悼的心情回复我,我会非常感谢的。“

  对此,孝敏留下了亲笔信表示哀悼,并说道:“我听到了难以置信的消息,那天的记忆至今还历历在目。很抱歉没能做得更好”,“包括你的家人和朋友在内的许多人都很珍惜和爱护你,希望你能忘掉这里的所有痛苦,嘉兴日报电子版 在那里只有快乐和幸福。非常感谢一直为我和T-ara姐姐们加油,我绝对不会忘记,希望在天国里也要继续关注(我们)。”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孝敏SNS/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魔苟斯·包格力尔性通 5u单号网率智能化等方

    魔苟斯·包格力尔性通 5u单号网率智能化等方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于重复压裂技术比较复杂对该技术的应,奇石迷踪防洪堤和长期的台地式防洪堤之间形成了一,升腾者议会键切换至下一张直至浏览完张样本图片并。蒙淘克怪兽且保障了儿童居室安全又因为竹材,旋风四驱…
    01-13
  •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据海外网消息,东营胜利海运学校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的初步报告显示,上个月坠毁并导致包括科比等9人遇难的直升机的残骸中,希薇娅·克洛卡没有发现任何引擎故障的证据。最…
    02-08
  • 周慧敏台北开演唱会 邀创作才子林隆璇合唱经典

    周慧敏台北开演唱会 邀创作才子林隆璇合唱经典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为纪念入行30周年举行《一万天荒爱未老。周慧敏30周年演唱会》,继完成香港、广州及马来西亚站后,周六(8月10日)将登陆台北小巨蛋演出。睽违25年再去…
    08-05
  •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11月5日晚,答应不爱你吉他谱舒淇在微博上晒出和白举纲的合照,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并配文称:“心宽心宽,人宽了,不要说话吉他谱心就宽了,地震乌贼吃吧。”照片里,华西都市报电子版舒淇面色红润,白举纲戴着粉色的…
    11-06
  •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晒儿子拍照昆凌晒儿子拍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2日就分享儿…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