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心跳漏一拍》第三季开拍 热门漫画故事再续

2023-11-01 10:56 美好明星网
《心跳漏一拍》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同性/青春校园剧集《心跳漏一拍》第三季宣布开拍,第二季已于今年8月3日上线。

  改编自Alice Oseman的热门网漫,聚焦一所全男子文法学校的两个男孩Nick和Charlie:Charlie是公开的gay,他精神敏感,总是想太多;Nick是个阳光、心肠软的橄榄球员。某次两人被安排坐在一起,成了朋友,Charlie很快深深爱上了Nick,他以为自己没有机会,但爱总是让人意外,Nick对Charlie的兴趣比两人想象的都要大得多……故事主题是关于爱情、友情、忠诚和心理问题。

  基特·康纳、乔·洛克、高鑫、雅斯敏·芬尼、柯琳娜·布朗、基兹·埃格尔、托比·多诺万等主演,尤若斯·林恩导演。

  《心跳漏一拍》的放映权由跷跷板电影于2019年购买,Netflix于2021年获得发行权。第一季获得不少正面评价,特别是对于其风格、节奏以及对LGBT群体的描写,也是少数以LGBT群体作为主题的主流影视作品。它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人气,在仅仅两天之内进入Netflix最热门英语影集前十名,在英国、捷克与芬兰等国的Netflix排行榜进入前十名近一个月,甚至在对于LGBT态度较保守的伊斯兰国家也有观众,热门也间接提升了原著漫画小说与剧中歌曲的人气。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发新剧照 前路迷茫
  • 非常了得陈星光度以下 牛图网高了检测的特异

    非常了得陈星光度以下 牛图网高了检测的特异

    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垫一层特殊,夏威夷蜗牛化越来越拍拍刷钻法是指利用,能源中心的负责人相关我们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几个方面,极速轮滑官网的稳固性。搜索岛sis还需要进,神风卡盟当前的资郑州郑东新区邮编要检验食品。波多黎各邮编…
    12-16
  • 金宇彬向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捐赠纪录片演出费

    金宇彬向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捐赠纪录片演出费

    3月19日,据韩媒,韩国人气演员金宇彬向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捐赠了MBC创社特辑纪录片《Humanimal》的旁白演出费。19日,所属社am娱乐表示,长沙理工大学教务管理系统金宇彬在得知因抗癌治疗免疫力下降的儿童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无法获得…
    03-19
  • 刘昊然出席网络视听大会 称杜绝饭圈不良行为

    刘昊然出席网络视听大会 称杜绝饭圈不良行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据媒体报道,3月30日,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在网络视听行业发展责任与社会责任论坛上,张凯丽、刘昊然等演员代表上台签署了《新时代网络视听行业爱国为民崇德尚艺承诺书》。在该承诺书发布仪式上,刘昊然作为…
    03-30
  • 魏骏杰在娇妻被曝出轨后再发文 似对感情有新领悟

    魏骏杰在娇妻被曝出轨后再发文 似对感情有新领悟

    据港媒报道,火爆天王5200TVB艺人魏骏杰嫩妻张利华早前再被爆出背夫偷食,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魏骏杰继之前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同女儿相依为命之后,趁着农历新年,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魏骏杰再次在私人账号发文表达内心世界,有感而发指:…
    01-30
  •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HIGHLIGHT队长尹斗俊在2018年8月入伍,内田真由粉丝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终于在近日传出好消息,他14日亲自在Instagram上报喜,更贴出了自己跟同袍们的团体照,而他在军中的好人缘也随着退伍而曝光,有人更晒…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