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公寓大楼里的谋杀案》续订第四季 收视率创新高

2023-11-01 10:35 美好明星网
《公寓大楼里的谋杀案》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Hulu热剧《公寓大楼里的谋杀案》宣布续订第四季,第三季刚刚收官,该系列是Hulu迄今为止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喜剧。

  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马丁、马丁·肖特主演,马丁和约翰·霍夫曼(《同妻俱乐部》)打造,丹·福格尔曼(《我们这一天》)参与制作。讲述三个对真实犯罪有着共同痴迷的陌生人,在调查他们所住纽约公寓的一个邻居神秘死亡事件过程中,发现自己真的卷入了犯罪。

  第三季另有梅丽尔·斯特里普、保罗·路德、杰西·威廉姆斯、阿什利·朴等出演。

  《公寓大楼里的谋杀案》是一部美国悬疑喜剧串流媒体电视连续剧,由史蒂夫·马丁和约翰·罗伯特·霍夫曼创作,第一季共10集,于2021年8月31日在Hulu上首播。该系列获得了好评,称赞其以喜剧方式处理犯罪小说,以及主要表演者之间的表演和化学反应。2021年9月Hulu续订了该系列的第二季,该季于2022年6月28日于Hulu、Disney+、Star+首播。2022年7月Hulu宣布续订第三季,预计2023年夏天播出。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从末开始》发布新剧照 落魄母子乱世求生
  •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张杰与谢娜9月26日晚,张杰在微博晒出与谢娜[微博]拥抱的合照,并发文“926就爱妞!就要一直幸福着!”以此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随后谢娜转发该条微博写道“八年,柳逸璟杰就是爱”甜蜜告白。据悉,柳逸璟2011年两人公布婚讯,同年9月26日…
    09-28
  • 涉性侵导演波兰斯基获评审团大奖 威尼斯评委回应

    涉性侵导演波兰斯基获评审团大奖 威尼斯评委回应

    在2019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名单中,波兰斯基导演的《我控诉》获评审团大奖。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时,领衔本届评委的卢奎西亚·马特尔表示从个人角度不支持有性侵少女旧案在身的波兰斯基,但并不反对他的作品出现在电影节。对此,有人担心她…
    09-08
  • 哈里称辞去王室职务令其难过 但别无选择

    哈里称辞去王室职务令其难过 但别无选择

    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19日报道,yy多开器恋恋在慈善晚会上,哈里表示辞去王室职务让他很难过,他并没有轻率地做出这个决定,但“别无选择”。“不是以王子或公爵的身份,而是以哈利的身份”,他还称自己找到了“一生都希望得到的爱和幸福”…
    01-20
  • 版权监测中心:《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版权监测中心:《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TechWeb]12月21日消息,勇猛的圣灵肩垫针对热播IP大剧《庆余年》全集资源遭泄露一事,中国版权协会版权监测中心主任吴冠勇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庆余年》侵权链接已近4万条,这与片方,发行方,平台方把控不严有关。影视剧作越热越易被…
    12-21
  • 木村拓哉加盟海外新剧 《权利的游戏》制作人操刀

    木村拓哉加盟海外新剧 《权利的游戏》制作人操刀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男星首次加盟国外剧集,由欧洲各主要电视台与HuluJapan共同制作的海洋科幻悬疑剧《THESWARM》,该剧共8集,由人气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主要制作人之一、曾获得艾美奖等奖项的弗兰克·…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