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死侍3》导演回应霉霉加入漫威:拭目以待

2023-10-18 17:38 美好明星网
死侍3导演回应霉霉加入漫威

  近日,有传言称霉霉Taylor Swift将在《死侍3》中扮演“眩音”。导演肖恩·利维回应:“不予评论,你必须拭目以待。”漫威漫画原著中,眩音是一名喜欢唱歌的X战警。本月初,霉霉与“S女王” 、“死侍”、“狼叔”、肖恩·利维一起观看橄榄球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乌尔善回应提名金鸡奖 称封神第二部剪辑已完成
  • 范玮琪晒与梁静茹亲密合照 力证友情不变

    范玮琪晒与梁静茹亲密合照 力证友情不变

    近日,范玮琪因泄露好友梁静茹离婚消息被网友指责“大嘴巴”,后来梁静茹亲自证实离婚,并晒与范玮琪合照,写着“我们一直都很好”,疑似力挺好友。10月4日凌晨,范玮琪晒出与梁静茹的合影,配文“永远永远”,力证两人友情不变。9月8日…
    10-04
  • 第95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将由吉米坎摩尔担任

    第95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将由吉米坎摩尔担任

    据媒体消息,第95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敲定将由“鸡毛”吉米坎摩尔(JimmyKimmel)担任,这是他第三次主持奥斯卡。颁奖礼将于明年3月12日举行。…
    11-08
  • 权志龙画展被质疑违反兵役法 YG回应:入伍前创作

    权志龙画展被质疑违反兵役法 YG回应:入伍前创作

    韩国艺人G-DRAGON(权志龙)本月1日在中国台湾举行个人画展。被质疑违反了兵役期间不得进行盈利性活动的规定,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对此YG娱乐回应展出的作品都是G-DRAGON参军前创作的,并不违反服役期间不得进行盈利性活动的规定。YG娱乐公…
    08-05
  • 张国荣“复活了”不如我地由头嚟过吧

    张国荣“复活了”不如我地由头嚟过吧

    他风华绝代,却随着2003年4月1日的纵身一跃与世人告别。十三年来,他的歌不断被翻唱,他的影视剧不断被翻拍,纪念他的活动一直在进行,挑逗奥特曼怪兽版甚至围绕他的话题亦从来没有停歇。他,就是哥哥张国荣。怀念的最好方式,不是痛惜,…
    01-26
  • 汪小菲分享《袖手旁观》 评论区留言引猜测

    汪小菲分享《袖手旁观》 评论区留言引猜测

    5月8日早,汪小菲在微博分享一首《袖手旁观》,随后又在评论区写道:“真叫人为难。”引发网友猜测“和敏敏好上了?”“这是想颖颖了?”还有网友留言劝其少喝点酒,让老妈少操点心。…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