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汪小菲分享《袖手旁观》 评论区留言引猜测

2023-05-08 11:57 美好明星网
汪小菲

  5月8日早,汪小菲在微博分享一首《袖手旁观》,随后又在评论区写道:“真叫人为难。”引发网友猜测“和敏敏好上了?”“这是想颖颖了?”还有网友留言劝其少喝点酒,让老妈少操点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剧《医生车贞淑》收视火爆 成绩获JTBC历史第4
  • 被前经纪人举报偷税漏税千万 韩磊现工作人员回应

    被前经纪人举报偷税漏税千万 韩磊现工作人员回应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闫雯雯9月28日,韩磊前经纪公司官微发文,公司在内部审计核算中发现,在代理韩磊经纪业务期间,韩磊存在“大量少交或者漏交与其收入相对应的个人所得税的现象”,并提到已经收集材料向国家税务机关进行举报。韩磊的前…
    09-30
  • 黄心颖陪家人外出 四姐妹开心合照笑容灿烂

    黄心颖陪家人外出 四姐妹开心合照笑容灿烂

    据香港媒体报道,雅虎哦哦黄心颖未能正式投入幕前工作,所以一有时间就陪家人外出。?家四姐妹一向感情深厚,喜来健cms昨晚二姐黄心妙在社交网上传黄家四姐妹黄心美,黄心妙,黄心慧与黄心颖的合照,透露四姐妹相约一起出街,实行“Girls…
    02-28
  •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今天只想往前看 继续好好生活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今天只想往前看 继续好好生活

    11月26日,蜜桃成熟时2005蒋劲夫女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长文控诉其家暴恶行,她写道:“和JFF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我地呢班打工仔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同时,她还晒出疑似被蒋劲夫砸烂的平板电脑,被剪断的…
    11-27
  •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1月28日,桃园跑商攻略刘强东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民事法庭开展第二次庭审,本次庭审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主要争论焦点在于:京东对刘强东涉嫌袭击行为是否有连带责任。京东认为刘强东的涉嫌袭击行为属于刘强东的个人行…
    01-29
  • 大堂经理人气爆棚!黄晓明秦海璐发博为王俊凯庆生

    大堂经理人气爆棚!黄晓明秦海璐发博为王俊凯庆生

    9月21日是王俊凯20岁的生日,在娱乐圈人缘极好的小凯也是收到了很多前辈和兄弟的祝福。小凯前一阵子参加综艺节目《中餐厅》,表现亮眼,绅士高情商,圈粉不少,节目中的嘉宾也都非常喜欢他,双尾美人鱼他的生日,“店长”黄晓明和“财务…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