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吴世勋朴灿烈签约新公司 但组合活动仍在S.M进行

2023-10-18 15:49 美好明星网

  10月17日,韩媒报道称,男团EXO成员吴世勋和朴灿烈为了展开组合活动之外的多样的个人活动,将与郑勋卓设立的新公司签订专属合约,但组合活动将和现在一样在S.M娱乐公司进行。

  此外,有消息表示边伯贤也将会开设个人公司,他与SM的合约将会在明年1月到期,届时或将也会除了组合活动之外,进行独立发展,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金钟大和金珉锡。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好莱坞多名高收入演员愿捐巨款结束罢工
  • 卡妹接受采访再诉甜蜜衷肠 新专辑为萌德写情歌

    卡妹接受采访再诉甜蜜衷肠 新专辑为萌德写情歌

    据外媒报道,公开恋情后,被夺走的刻印金手指流行乐坛的金童玉女肖恩·蒙德兹(ShawnMendes)与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说起对方不再有所保留,近几天这对小情侣分别撒起狗粮,满满的CP感甜得简直快要滴下蜜来。上个星期,卡妹在…
    10-09
  • 《使徒行者3》林峯苗侨伟等回归 佘诗曼缺席

    《使徒行者3》林峯苗侨伟等回归 佘诗曼缺席

    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8月12日,林峯在微博宣布剧版《使徒行者3》正式开机,他将在剧中继续出演爆seed(薛家强)一角。这是他与TVB约满离开后,时隔五年的回归之作,引发了粉丝的强烈期待。《使徒行者》是TVB近年来的招牌剧集,2014年播…
    08-12
  • 《青你2》官宣导师阵容 Jony J任说唱导师

    《青你2》官宣导师阵容 Jony J任说唱导师

    12月23日,创天卡盟《青春有你》第二季公布JonyJ任说唱导师,圣迪奥官方网站这也是该节目时隔多日第二次官宣导师阵容,诡异解谜电车此前《青春有你》第二季已官宣BLACKPINK成员LISA作为舞蹈导师加盟。据悉,JonyJ,原名肖佳中国内地嘻哈…
    12-23
  • 安宰贤决定退出《新西游记7》 离婚风波有损形象

    安宰贤决定退出《新西游记7》 离婚风波有损形象

    9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宰贤最终决定不出演tvN综艺《新西游记7》。放送界某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安宰贤最终谢绝了之前作为固定成员的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7》的出演。”并透露道:“离婚危?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安宰贤)…
    09-16
  • 韩国男歌手NO:EL再度签约公司 曾酒驾袭警被判刑

    韩国男歌手NO:EL再度签约公司 曾酒驾袭警被判刑

    再签约7月24日,韩国RapperSwings运营的厂牌APAlchemy通过官方SNS表示,已经与NO:EL签约。Swings说道:“恭喜你,龙勘,“各位,我会好好守护他的,我会负责的”,透露了让NO:EL加入APAlchemy的内心想法。Swings和NO:EL二度结缘。NO:…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