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布兰妮和贾老板交往时曾怀孕 两人一致同意堕胎

2023-10-18 15:42 美好明星网
布兰妮曾为贾老板堕胎

  布兰妮在最新回忆录里透露,自己当年和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交往时曾怀孕,但两人最后一致同意堕胎。“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悲剧,我太爱贾斯汀了,我一直期望有一天我们能组建家庭。但贾斯汀对怀孕肯定是不高兴的,他说我们还没准备好生孩子,我们太年轻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郭晓东长文悼念父亲:至今不敢看描写父子的故事
  • 《端脑》朱元冰杨奇煜赵奕欢亮相漫展

    《端脑》朱元冰杨奇煜赵奕欢亮相漫展

    科幻悬疑网剧《端脑》由搜狐视频和留白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壁水羽同名漫画,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朱元冰、蒋依依、黄一琳、杨奇煜、谢佳见等领衔主演,赵奕欢特别出演,将于今年秋季独家登陆搜狐视频。今日,该剧公布了全员版海…
    03-03
  •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最近与柯佳嬿合作中视,中天电视电影《爱的诈欺犯》,江化微中签号为剧中外送员父亲角色蓄胡,他17日出席家具品牌活动表示,因为留有胡碴,女儿咘咘和Bo妞比较不习惯,觉得胡碴刺人所以都不太想让他亲,但他笑说:“…
    12-18
  •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备字ViuTV昨天在九龙湾举行2020年节目发布会,率先公布新一年的全新精彩节目,有份参演其中六套重头剧的演员,包括邓丽欣、李丽珍、廖碧儿、张慧仪及郑浩南等出席外,大会并邀请了800位客户出席…
    10-10
  • 平台回应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直播账号被永久禁播

    平台回应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直播账号被永久禁播

    8月6日凌晨,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红花会贝贝直播中疑似在直播中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嘴里还一直说着自己问心无愧,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引发网友热议。现在平台已对该主播账户进行处理,永久禁播。且相关违规视频已经下线。此前,他本人…
    08-06
  • 《大叔的爱》预告发布 田中圭千叶雄大吻戏成话题

    《大叔的爱》预告发布 田中圭千叶雄大吻戏成话题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人气男星田中圭主演的朝日台人气日剧《大叔的爱》最新一季《大叔的爱-inthesky-》在CP剧照引发关注后,曝光田中圭与千叶雄大吻戏的预告片又成为话题。该系列讲述不怎么受欢迎的上班族主人…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