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润发笑谈乌龙死讯 回应将身家近215亿台币裸捐

2023-10-10 11:27 美好明星网
周润发与妻子陈荟莲

  据媒体报道,港星周润发今(5日)出席第2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釜山是很美的地方,早起晨跑有不少人认出我,打算之后像个观光客一样去吃章鱼。”谈到4日跟另一位韩国影帝宋康昊碰头交流,周润发坦言:“我韩文不好,他昨天讲了什么我没听懂。”但表示2人都在同一个行业工作,靠心领神会沟通并不难。

  另外,周润发与爱妻陈荟莲膝下无子,2018年2人在与净空法师会面后宣布死后要将身家近215亿台币裸捐。提到此事,周润发幽默回应:“不是我要捐,是我老婆决定的,我也不想捐,都是我辛苦钱。”并表示老婆是经纪人,他就是领老婆给的零用钱生活,对详细金流不清楚。被问到在电影圈有如此了不起的贡献,周润发谦虚回应:“其实我是一个普通到不行再普通的人。在我的世界裡人人平等。”

  而在今年7月,周润发曾传出乌龙死讯,在记者会被问到时他笑说:“有人说我已经去世了,但事实上,这种虚假消息并不让我太在意。每天都有这种事情发生。”大家都知道周润发有晨跑的习惯,他也开玩笑直说:“也许我在跑步的时候会死掉,那时也不会有虚假消息了。”也因此,周润发认为活在当下最重要,把生死看得很淡,坦言:“我不怕变老,也没什么害怕的事,这就是人生,有生就有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杰伦上海站演唱会开唱在即 黄牛集体退票
  • 李坤城儿子控诉林靖恩7大罪状 认为其心机算尽

    李坤城儿子控诉林靖恩7大罪状 认为其心机算尽

    7月15日,台媒消息,资深音乐人李坤城今年4月逝世后,儿子李卓轩与后母林靖恩闹翻。昨日,李卓轩登节目谈他抢救父亲遗物的过程,并认为对方“是心机算尽的人”。谈到“闯入”家中取得父亲遗留下来1万多张珍贵黑胶唱片,李卓轩笑说“也不…
    07-15
  •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持物 又名胶南站长网遗存特色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持物 又名胶南站长网遗存特色

    诺格弗格药剂在哪买满足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综上所述建筑装饰,墨攻妖兽入侵术和新材料对机械零件的安装与调配方法,章柏翰高职院校的三方合作整合优质资源面向区。异世成神录检测和质量管理水平使其更好地为我国经济,双尾美人鱼差异利用强…
    01-16
  • Pledis代表韩成洙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

    Pledis代表韩成洙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

    3月9日,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在社交账号发表长文,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全文如下:“大家好。我是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也是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出道至今参与制作了IZONE三张专辑,我将于2020年…
    03-10
  • 孙红雷祝张艺兴30岁生日快乐:期待余生有你 爱你

    孙红雷祝张艺兴30岁生日快乐:期待余生有你 爱你

    10月8日消息,孙红雷在今天凌晨发微博祝10月7日生日的张艺兴30岁快乐,称“兴宝,今天是你三十岁的第一天,可在我心里你七岁……”并且热烈地对合作了《扫黑风暴》《好先生》等的老搭档表示:“天真如你,知心如你,单纯如你,勇猛、顽强…
    10-08
  •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11月7日,浪子心声简谱Lady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患上支气管炎,otm奥特曼今晚的表演将取消。照片中她捂住自己的脸,含着呼吸器,小甜心美发手上插着点滴线。全文如下:“我真的很沮丧,诸神国度官网有这么多的人特地来看我却不…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