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剧版《史密斯夫妇》发布剧照 明年初开播

2023-09-27 14:16 美好明星网
《史密斯夫妇》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唐纳德·格洛沃和玛雅·厄斯金主演亚马逊剧版《史密斯夫妇》发布剧照,将于明年初开播。

  米凯拉·科尔、约翰·特托罗、保罗·达诺等也出演,格洛沃和Francesca Sloane(《冰血暴》《亚特兰大》)联合打造、制作,后者担任运作人。

  讲述约翰和简被一家神秘的间谍机构雇用,冒险进入间谍活动、婚姻世界,并学会密切地驾驭两者。

  该剧改编自2005年大热同名电影,由道格·里曼执导,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聚焦一对互不知道对方是超级间谍的夫妻的故事。

  讲述约翰·史密斯在出任务到哥伦比亚的波哥大时,巧遇到一位名叫珍的女人,两人在六星期后闪电结婚。结婚六年后,似乎原本的激情被磨平,生活渐渐变得平淡无趣。史密斯夫妻两人都是职业杀手,虽然已经成为夫妻六年,但却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双方被各自的杀手公司指派暗杀同一人的任务,才让两人发现彼此的秘密。一开始两人想要干掉对方,后来又不忍下手。最后两人找到那名被追杀的目标,知道了两人才是各自公司要猎杀的对象,因为两人结为夫妻违背了公司的利益。最终夫妻二人联手与公司派来的杀手展开较量并活了下来。

  希区柯克在1941年首先出了一部《史密斯夫妇》,那部电影是主要讲婚姻关系。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新剧目展演开启 导演田露舞剧《锦绣如歌》获好评
  • 陈妍希晒生日礼物致谢陈晓 床头摆亲密合影抢镜

    陈妍希晒生日礼物致谢陈晓 床头摆亲密合影抢镜

    9月3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两张梦游娃娃的照片,并发文称:“陈先生送我的生日礼物终于到了,想收藏已久的梦游娃娃,放在家里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落。”照片中,摆在床头的两人的合影十分抢镜。据悉,金在中仁医陈晓与陈妍希因《神雕侠侣》结…
    09-04
  • 朱亚文为演《中国医生》自豪:医生演一次不够

    朱亚文为演《中国医生》自豪:医生演一次不够

    7月9日,《中国医生》正式上映,在片中饰演援鄂医生陶峻的朱亚文发博致敬医护,称为演绎医生而自豪,“在映后向他们鞠躬的时候,我终于完成了演员这个身份最有意义的一步”。在《中国医生》之前,朱亚文曾参加过抗疫剧的拍摄,在多位曾前…
    07-13
  • 上户彩主持《M-1》成话题 被赞不管几岁都很可爱

    上户彩主持《M-1》成话题 被赞不管几岁都很可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中山思量网人气女星上户彩主持朝日台全网直播的漫才决战《M-1漫才大奖赛2019》,因美貌成为话题,七月生下二胎的她被赞不管多大年纪依然很可爱。从2008年第八届开始,上户彩与今田耕司一起主持该活动,每年她…
    12-23
  • 《上海堡垒》不合常规排片遭质疑 影院:系误操作

    《上海堡垒》不合常规排片遭质疑 影院:系误操作

    据中国电影报道,沈旭佳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阳光城店)8月9日的《上海堡垒》存在相同影厅排映时间交叉的情况。购票平台APP内显示该影城《上海堡垒》排映场次异常密集,且均显示满座。该影城8月9日从7:50到23:15,一共排映了37扯上…
    08-09
  • 韩媒公开华城案嫌犯高中照片 与模拟画像相似度高

    韩媒公开华城案嫌犯高中照片 与模拟画像相似度高

    9月25日,韩国媒体公开《杀人回忆》原型华城连环杀人案最大嫌疑人李春材(音译)的照片。媒体表示,考虑到国民知情权优先于个人信息保?权,魔术师的梦幻之旅而且该照片有可能成为解决最长期未结案件华城连环杀人案以及其他不为人知的未结…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