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妍希晒生日礼物致谢陈晓 床头摆亲密合影抢镜

2019-09-04 08:35 美好明星网
陈妍希晒陈晓送的礼物 陈妍希与陈晓合影

  9月3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两张梦游娃娃的照片,并发文称:“陈先生送我的生日礼物终于到了,想收藏已久的梦游娃娃,放在家里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落。”照片中,摆在床头的两人的合影十分抢镜。据悉,金在中仁医 陈晓与陈妍希因《神雕侠侣》结识,金在中仁医 于2015年公布恋情,2016年领证结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胡可客串《安家》演技获赞 阚太遭遇戳中女人隐痛

    胡可客串《安家》演技获赞 阚太遭遇戳中女人隐痛

    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报道电视剧《安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除了男女主角罗晋和孙俪备受好评之外,配角们也十分出彩,晋江文学城作品库郭涛,胡可扮演的阚氏夫妇便备受热议,特别是胡可扮演的全职家庭主妇的遭遇,…
    03-18
  • 日本女演员泽尻英龙华被逮捕 涉嫌违反《禁毒法》

    日本女演员泽尻英龙华被逮捕 涉嫌违反《禁毒法》

    据日媒报道,哈哈雪糕机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逮捕了女演员泽尻英龙华(さわじりえりか),悍将张浪据调查人员说,泽尻英龙华于16日在东京被捕,罪名是拥有合成毒品,悍将张浪涉嫌违反《禁毒法》。大都会警察局将…
    11-16
  • 男神要结婚啦!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男神要结婚啦!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与29岁的内地模特张馨月,拍拖一年多闪婚,有机会于40岁成家立室!10月4日其拟结婚通知书曝光,二人于以6千多万港币购入的寓所筑爱巢,展开同居生活!而升格“峯嫂”的张馨月,芦…
    10-05
  •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2020年度NME颁奖典礼于2月12日晚举行,迪拜法蒂玛公主“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赢得了“世界最佳Solo艺人”大奖。甑隆せ砸柜奖后,“霉霉”发文称:“我喜欢在布里克斯顿的夜晚…尤其是像昨晚一样-NME,你真的知道怎…
    02-14
  • 《名医话养生》开播 老字号“荧屏医生”改版升级

    《名医话养生》开播 老字号“荧屏医生”改版升级

    近日,霹雳卡盟节目《名医话养生》在上海电视台举行开播仪式。该节目将从近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7点档,全新升级登陆东方卫视。《名医话养生》节目脱胎于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的知名健康科普栏目《名医大会诊》。《名医大…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