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萌结束米兰时装周行程 回国时发现行李丢了

2023-09-25 11:09 美好明星网
张萌

  24日,张萌发博透露结束米兰时装周行程,回国时发现行李又丢了,“到达国内被告知行李疑似在米兰没有上飞机,然后行李现在在哪谁也不知道,结果就是如果21天行李还没有找到再商量下一步怎么办,21天,品牌的衣服和鞋子怎么等的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爱情片《一见钟情》发布海报 国际航班遇真爱
  • 川村元气谈《天气之子》 制作背后故事颇多

    川村元气谈《天气之子》 制作背后故事颇多

    据日本媒体报道,重生之全能科学家继前作《你的名字。》之后,川村元气继续担任动画电影《天气之子》的制作人,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当红制作人,他打造过《电车男》、《告白》、《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等作品,日前他接受采访谈论他在本…
    08-16
  •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10月15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微博发文宣布自己辞职,称自己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不想一直待在舒适圈,所以放弃这份安稳工作选择离职创业。很多观众都表示见不到她还有点不适应。微博全文如下:这几天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今年为什么不…
    10-15
  • 苏打绿合体 青峰爆哭到唱不下去:没对不起任何人

    苏打绿合体 青峰爆哭到唱不下去:没对不起任何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唐演义ol攻略吴青峰今(23日)晚上在高雄巨蛋开唱,也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办个人演唱会,昨天苏打绿团长阿福受访表示,会和鼓手小威一起到场支持青峰,神秘说:“是要给他的惊喜。”昨天新闻一出就被青峰看到,他今天在…
    11-24
  • 志村健因染新冠逝世 女星忙划清界限遭怼后道歉

    志村健因染新冠逝世 女星忙划清界限遭怼后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优悦娱乐网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上月29日病逝,享寿70岁,震惊娱乐圈,未料在各界一片哀痛悼念下,曾多次参加志村健节目的女星足立梨花却因失言被网友骂翻。足立梨花曾和志村健在节目中扮演父女,没想到志…
    04-03
  • 博主为失实评价北京卫视收视率误导网友道歉

    博主为失实评价北京卫视收视率误导网友道歉

    7日,微博用户“爱影音的小龙”向北京卫视发表致歉声明,表示其在2019年连续在多家网络平台发布两篇内容失实文章,文章中评价北京卫视收视率时使用了“魔幻现象”“惊人的收视增长”“毫无影响力”等用语,带有明显的主观色彩和夸张成分…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