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博主为失实评价北京卫视收视率误导网友道歉

2021-07-07 14:51 美好明星网
博主为失实评价北京卫视道歉

  7日,微博用户“爱影音的小龙”向北京卫视发表致歉声明,表示其在2019年连续在多家网络平台发布两篇内容失实文章,文章中评价北京卫视收视率时使用了“魔幻现象”“惊人的收视增长”“毫无影响力”等用语,带有明显的主观色彩和夸张成分,并使用了具有明显指向性的侮辱性言论,相关评价缺乏事实依据,对读者产生了误导,对北京卫视产生了负面影响,侵害其名誉权。同时他呼吁社会公众在舆论监督过程中,要加强对网络信息的分辨能力,不妄下论断。

  随后北京卫视发博称“是非有断,公道自在人心。行远自迩,感恩与君同行!”网友对此纷纷感到愤慨“造谣如此简单,获利又如此迅速和巨大。反观维权,却那么艰难,历时漫长,且伤害已经造成无法挽回。”“严惩网络造谣者!还网络真实性和健康性!”“维权真的太不容易了”。 (一文/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诚实选举妈》嘲讽政坛话题喜剧:希望电影的讽刺带来有反思
  • 张艺兴绿洲晒照庆生 发文“新的开始”似意有所指

    张艺兴绿洲晒照庆生 发文“新的开始”似意有所指

    10月7日凌晨,静安区haobc张艺兴在绿洲分享了一张帅气背影照,并配文:“新的开始”,静安区haobc庆祝自己28岁生日,但有网友猜测“新的开始”疑似意有所指。…
    10-07
  • 共同抗疫!郑秀文服务小区 文咏珊为长者发口罩

    共同抗疫!郑秀文服务小区 文咏珊为长者发口罩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天王级的刘德华,张学友凭歌鼓励前线医护人员,黎明亲手制作爱心防疫包,而天后郑秀文早在上个月就开始低调到小区派发口罩,身体力行,了解基层人士环境和所需,令她深切体会到疫情令很多人的…
    03-14
  •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蜷川实花导演,演员村上虹郎等日本电影相关人士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聚焦日本”以及记者见面会,探讨各自的作品。“聚焦日本”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专门放映日本电影特辑…
    09-03
  • 何炅在线辟谣:何洛洛不是我儿子,他本人姓徐

    何炅在线辟谣:何洛洛不是我儿子,他本人姓徐

    艺人何炅近日在综艺节目《嘿,大庆窝窝团购网你在干嘛呢》中回应网传的“R1SE何洛洛是何炅儿子”说法,辟谣道:“我在这里要特别声明一下,何洛洛并不是我的儿子,他也不是我的侄儿,何洛洛本人,是姓徐的(笑),所以他只是我的一个好弟…
    02-15
  • 窦骁带何超莲到加拿大见家长 被猜测两人好事已近

    窦骁带何超莲到加拿大见家长 被猜测两人好事已近

    三人合影何超莲干妹窦骁干妹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正堕入爱河的赌王何鸿燊三房女儿何超莲,早前公开了和大陆型男小生窦骁出国的亲密照和视频,令人羡慕,零五网而最近有消息指,超莲已到过加拿大见窦骁的家长,还亲手包饺子,零五网令人…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