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第八个嫌疑人》票房破3亿 孙阳兑现承诺晒腹肌

2023-09-18 14:49 美好明星网
孙阳晒腹肌

  孙阳之前承诺《第八个嫌疑人》票房破3亿就晒腹肌,9月17日,该片票房破3亿,孙阳说到做到,晒出自己的腹肌视频,表示“为了福利,紧急加练,只能浅露一下下,阿年的腹肌来咯(bushi)特别鸣谢卓哥和小明的训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6人倒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抓 警方依法对其处罚
  •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谢宁表示21岁时已认识陈紫莲,感觉她像个亲人、也像个妈妈似的。而当年是陈紫莲带她到美国选美,由于不习惯环境,所以每次见到面就搂着对方哭起来,她说:“当时觉得她像个妈妈,自…
    09-12
  • 李云迪晒手绘哪吒图 网友看后笑侃:想吃藕盒了

    李云迪晒手绘哪吒图 网友看后笑侃:想吃藕盒了

    8月6日,李云迪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画的哪吒,并配文:“练琴歇会儿,谁还不会画哪吒了。”画中哪吒身体为莲藕横截面,头绑双丸子,脚踩风火轮,双手叉腰惟妙惟肖。微博一出,商朝皇帝列表引发网友调侃:“画得真有神韵,下次记得涂黑就更…
    08-06
  •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11月21日晚,缺挂网郎朗通过微博曝光教老婆吉娜东北话的视频,并配文称:“大伙评评,吉娜不让我教她东北话了,我告诉她得多说点一声。大家觉得吉娜现在的水平是离出师不远了么?大家觉得OK,那我就不纠正咯1视频中,郎朗正在吃东西,巴…
    11-22
  • 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据媒体报道,在《继承之战》第四季的首映礼上,46岁的演员E大lexanderSkarsgrd向媒体证实,他与女友最近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然而,他并没有透露孩子的名字和性别。去年11月,E大与女友TuvaNovotny被拍到在纽约推着婴儿车外出,引发了大量…
    03-21
  •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否认移民美国:无中生有已报案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否认移民美国:无中生有已报案

    14日京东发言人发文称,近日,有关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移民美国”“在美国买下过亿美金豪宅”等言论在互联网平台上广泛流传。该等言论均系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虚假信息,“部分自媒体未经核实,大量散布传播上述谣言,甚至存在利用网络水…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