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朱一龙谈接演《消失的她》 自曝看到角色曾犹豫过

2023-09-15 12:05 美好明星网
朱一龙自曝曾犹豫是否接演消失的她

  14日,北京文化论坛开幕。会中朱一龙谈接演《消失的她》,表示:“当时确实犹豫了一下,但是我后来觉得也挺有意思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国演员边熙峰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81岁
  • 刘烨私藏诺一霓娜压岁钱:先自己留着将来会给他们

    刘烨私藏诺一霓娜压岁钱:先自己留着将来会给他们

    1月8日晚,乐轩卡盟平台刘烨,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伊丽媛现身北京卫视春晚录制现场,大头妹当教师当被问及孩子们的压岁钱是自己暂为保管还是直接给诺一和霓娜,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刘烨表示“将来会把这个钱给他们,裴智归来但最后基本…
    01-09
  • 另类剧透方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另类剧透方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近日网上流传一条“奇怪的剧透”,《利刃出鞘》《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说出来:Apple允许你在电影里使用iphone,反抗的眼差但要求——在悬疑片里很关键——片中的坏人不可以用iphon…
    02-27
  • 韩国再曝持刀伤人威胁预告 HYBE公司将封锁正门

    韩国再曝持刀伤人威胁预告 HYBE公司将封锁正门

    据媒体12日报道,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了将要在HYBE公司大楼前持刀伤人的预告,对此,HYBE公司贴出公告表示将封锁正门。近日,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了将要在HYBE公司大楼前持刀伤人的预告,并表示:“希望方时赫议长一定要在。”对此,HYBE公司正…
    08-13
  • 金晨方发声明回应嘴歪争议 呼吁守护清朗网络世界

    金晨方发声明回应嘴歪争议 呼吁守护清朗网络世界

    近日,一张金晨的嘴歪动图引发热议。对此,金晨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表示部分针对金晨的相关言论,涉嫌侵犯名誉权、肖像权。呼吁大家停止一切网络暴力的侵权行为,守护清朗的网络世界。…
    06-21
  • 美丽的离别!JYP宣布金婑斌禹惠林将不再续约

    美丽的离别!JYP宣布金婑斌禹惠林将不再续约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故园怀旧论坛JYP娱乐公司表示:“JYP将告知大家与婑斌,惠林的专属合同于今年1月25日已经到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决定相互协商后不再续约。”接着补充说:“婑斌和惠林分别于2007年和2010年加入了…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