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烨私藏诺一霓娜压岁钱:先自己留着将来会给他们

2020-01-09 09:41 美好明星网
刘烨一家四口

  1月8日晚,乐轩卡盟平台刘烨,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伊丽媛现身北京卫视春晚录制现场,大头妹当教师当被问及孩子们的压岁钱是自己暂为保管还是直接给诺一和霓娜,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刘烨表示“将来会把这个钱给他们,裴智归来但最后基本都是自己留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赛琳娜时隔四年回归乐坛 新单曲登顶iTunes即时榜

    赛琳娜时隔四年回归乐坛 新单曲登顶iTunes即时榜

    10月23日,赛琳娜·戈麦斯携新单曲《LoseYouToLoveMe》强势回归乐坛,此时距离赛琳娜推出上张录音室专辑《Revival》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截至发稿前,这首单曲已经在29国和地区iTunes即时榜登顶。去年9月,赛琳娜·…
    10-24
  •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12月4日晚,战熊热裤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关于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的案件播报,称林心如诉黄某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案件中称,被告黄某因在其个人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针对林心如的恶意侮辱,长直发的她音译诽谤内…
    12-05
  • 影视行业深度调整:演技更受“宠” 爆款已在路上

    影视行业深度调整:演技更受“宠” 爆款已在路上

    2020年伊始,钻石边缘的珍珠我国影视行业仍处深度调整态势当中。一方面,2019年内地电影票房创下642.66亿元的新高,《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多类影视作品爆款迭出,另一面,各类市场主体仍能清晰感受调…
    01-15
  •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飘红 导演陈凯歌谈成功原因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飘红 导演陈凯歌谈成功原因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导演陈凯歌在福州谈及2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时称,影片成功来自于“中国人对新中国70年发展和成就的认可。”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
    10-22
  • 贾樟柯监制新片《又见奈良》在日本开机

    贾樟柯监制新片《又见奈良》在日本开机

    11月3日,烈山先锋网由河濑直美,柯正东的图片贾樟柯监制,鹏飞(《米花之味》)编剧执导的电影《又见奈良》在日本奈良开机,王太利老婆监制河濑直美和奈良市长一同参加开机仪式。该片将全程在日本取景拍摄,九条望…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