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演员马卫军因患喉癌去世 经纪人悲痛回应

2023-09-15 11:46 美好明星网
马卫军

  14日,据资深媒体人杜恩湖从东京获悉,著名影演员、以扮演日本军官专业户演员而闻名的马卫军先生,于2023年9月13日,在日本东京一家医院,因患喉癌医治无效辞世,享年66岁。

  今天下午3时30分,杜恩湖电话联系上了马卫军的经纪人。这位经纪人在电话里悲痛万分地告诉资深媒体人杜恩湖说:”马卫军老师,是位大好人。他拍戏认真,做人真诚。12月3日,他就满67岁。眼下,就是他拍戏的黄金岁月。他去世了,可以说,英年早世。马卫军是于9月13日,在日本东京去世的。”

马卫军剧照

  据了解,马卫军过去身体向来一直很好。不久前,突然发现喉咙上长了一个小块息肉。经专家医治是癌症。在治疗期间,纪纪工作团队一直关心他。鼓励他积极治疗。马卫军原来所在的单位四川省人艺有关领导,对他也是十分关心。但因为医生专家尽全力精心治疗,医治无效。马卫军于13日在日本一家医院去世。

马卫军剧照

  马卫军作为知名演员。对人热情真诚,拍戏认真。他是从四川省人艺走红全国的。以饰演“日本军官”而闻名。2014年,马卫东出演抗战爱情剧《我叫刘传说》。2015年,参演电影《激战》中饰演野村大佐。2017年,参演中国西部电影《逆路》。2021年,参演的医疗剧《一起深呼吸》播出。2022年,在电视剧《运河边的人们》中饰演杨开泰。

  代表作品有《火线三兄弟》《锁定美军特使》《枪神传奇》《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电视剧作品。2023年9月13日,知名演员马卫军因病在日本东京去世。

  (文/资深媒体人杜恩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ITZY成员Lia因健康暂停活动 经纪公司发公告确认
  •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前晚首度在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心情大好的她一连唱了约40首歌。由于莫文蔚已放话这是她最后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因此吸引各国歌迷到现场,甚至连莫文蔚的母亲与小学同学…
    12-02
  • 奥兰多晒水果姐孕肚照 甜蜜喊话难掩激动

    奥兰多晒水果姐孕肚照 甜蜜喊话难掩激动

    3月8日,奥兰多OrlandoBloom社交平台上晒出水果姐挺着孕肚的照片,配文:“Mybabiesblooming”。照片中水果姐一身糖果色包身裙,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腹部凸起明显,对镜头叉腰甜笑。3月5日,水果姐在直播中曝光自己怀孕的消息,并透露孩…
    03-08
  • 陈小春应采儿迎结婚十周年 一家三口幸福过情人节

    陈小春应采儿迎结婚十周年 一家三口幸福过情人节

    2月14日,重生之全能科学家陈小春家的Jasper粉丝团在微博分享一张陈小春一家三口的合照,网贷点评网并配文:“祝Jasper爹地妈咪结婚10周年快乐,网贷点评网期待陈家小宝宝降临之日”。照片中应采儿和俏皮可爱的儿子Jasper与陈小春相聚在…
    02-14
  • 奉俊昊宋康昊双双获得韩国文化奖章

    奉俊昊宋康昊双双获得韩国文化奖章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宣布授予奉俊昊“银冠文化勋章”,说闹觉余宋康昊“玉冠文化勋章”,以表彰两人合作的影片《寄生虫》荣获韩国影史首个金棕榈奖,非梦卡盟haoma为提高韩国电影的地位做出了贡献。据悉,粗糙的伪装文化勋章共分为金冠,…
    12-20
  • 舞台灯光突然熄灭 吉克隽逸稳定发挥

    舞台灯光突然熄灭 吉克隽逸稳定发挥

    11月10日,不要说话吉他谱吉克隽逸在双十一晚会上献唱《惊喜派对》时舞台灯光突然熄灭,黑暗中吉克隽逸未受影响,继续稳定演唱。在11月10日晚举行的双十一晚会上,吉克隽逸献唱《惊喜派对》,但表演中途舞台灯光突然熄灭将近十多秒的时间…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