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奉俊昊宋康昊双双获得韩国文化奖章

2019-12-20 16:22 美好明星网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宣布授予奉俊昊“银冠文化勋章”,说闹觉余宋康昊“玉冠文化勋章”,以表彰两人合作的影片《寄生虫》荣获韩国影史首个金棕榈奖,非梦卡盟haoma为提高韩国电影的地位做出了贡献。据悉,粗糙的伪装文化勋章共分为金冠,银冠,宝冠,粗糙的伪装玉冠,花冠5个等级,金冠为最高等级。

《寄生虫》电影海报

  今年5月,奉俊昊凭借《寄生虫》夺得第7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捅马蜂窝阅读答案这是他第二次入围金棕榈。上一次奉俊昊执导的《玉子》入围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但因影片发行方流媒体奈飞采取线上上映的发行方式,而遭到法国院线方的抵制,在戛纳上也颗粒无收。

  编辑:hello王小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制作《TwoYouProject-SugarMan2》的JTBC电视台公开道歉。19日上午,韩国音乐产业协会在首尔音乐创作支援中心召开了名为“电视台音乐节目音源制作的虚与实”的记者见面会。协会通过记者会表示:…
    09-19
  • 杨洋晒照庆祝28岁生日 对镜微笑比耶阳光帅气

    杨洋晒照庆祝28岁生日 对镜微笑比耶阳光帅气

    9月9日是杨洋28岁的生日,零点刚过他就在微博晒出自拍照为自己庆生:“祝我生日快乐”。照片中他穿着白色上衣戴着鸭舌帽,对镜比耶阳光帅气。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mothercare中国官网你要开心1“愿28岁的…
    09-09
  • 外国网友追《九州》 路透社赞“优秀的东方史诗”

    外国网友追《九州》 路透社赞“优秀的东方史诗”

    伴随着一个暑假的燃情热播,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和宋祖儿等主演的古代传奇剧《九州缥缈录》也进入了最后几集的收官阶段。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IP大剧之一,《九州缥缈录》的最新数据是:央视索福瑞59城收视率…
    08-22
  • 韩娱乐公司承认曾招待安俊英 但称只喝酒没提要求

    韩娱乐公司承认曾招待安俊英 但称只喝酒没提要求

    韩国Aroundus娱乐公司今天被爆料曾招待《Produce101》系列的PD安俊英,米斯蒂·阿特金森Aroundus娱乐公司虽然承认曾招代过安俊英,来自未来的科技帝国但坚决否认了参与《Produce101》的造假。今天有媒体爆料,巴巴变…
    12-06
  • 陈庭欣彩排胃抽筋幸好无碍 自称最近很倒霉

    陈庭欣彩排胃抽筋幸好无碍 自称最近很倒霉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庭欣前天为节目《香港唱好演唱会》彩排时突然胃抽筋,要保安人员用担架床送她到休息室,经休息后无大碍才继续晚上演出。穿低胸装亮相的陈庭欣晚上脸色好转不少,她坦言最近…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