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孤注一掷》票房达36.52亿 进入中国影史前11名

2023-09-05 11:26 美好明星网
孤注一掷进入中国影史票房TOP11

  9月4日,据灯塔专业版,影片《孤注一掷》票房达36.52亿,超过《红海行动》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11名。影片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张艺兴、金晨、咏梅、王传君领衔主演,王大陆、周也特别出演,孙阳、邓萃雯主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眠》打破《奥本海默》票房纪录 再次排票房榜首
  • 张天发文回应陈奕辰 分手后仍感谢对方保护自己

    张天发文回应陈奕辰 分手后仍感谢对方保护自己

    11月24日凌晨,贾斯廷·加特林张天在微博回复陈奕辰此前的分手微博,写道:“谢谢你,在这半年多里虽然被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但是依然通过自己的方式保?我。”并表示希望那些真正应该道歉的人道歉。张天在转发中写道:“谢谢你…
    11-24
  •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https://weibo.com/2205810053/IcEQ6n9lh?from=page_100505220581005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10月22日,曹格老婆吴速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Joe的照片,并配文:“最爱陪Joe运动踢球,看他阳光般的笑容~做妈的都溶化了…
    10-22
  • “父子”情深!邓超发博支持鹿晗新电影

    “父子”情深!邓超发博支持鹿晗新电影

    8月9日,鹿晗主演的新电影《上海堡垒》上映,“爸爸”邓超发文支持:“鹿晗。加油。”简单几字,房龙网却充满情意,“父子情深”实在令人感动。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超哥,加油!上海堡垒加油1“谢超哥,《上海堡垒》加油,房龙网鹿晗宝…
    08-10
  • 电影《大红包》同名推广曲今日上线 洗脑神曲引爆全民哼跳

    电影《大红包》同名推广曲今日上线 洗脑神曲引爆全民哼跳

    由李克龙执导,忍者神箭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许君聪,贾冰,廖蔚蔚,张一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爆笑大片”《大红包》今日发布电影《大红包》同名推广曲,歌曲由电影主演廖蔚蔚倾情献唱,云幂的结缘石歌曲一经上线,就迅速收获大…
    01-23
  • 中介贿赂张靓颖经纪人及工作人员被罚210万元

    中介贿赂张靓颖经纪人及工作人员被罚210万元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速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被罚210万元。违法事实显示,当事人主要从事组织文化交流等经营活动。在某场直播活动中,主办方欲通过中介公司联络相关艺人参与,当事人给予主办方娱乐营销经理孙某某好处费…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