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张天发文回应陈奕辰 分手后仍感谢对方保护自己

2019-11-24 16:50 美好明星网
张天 陈奕辰

11月24日凌晨,贾斯廷·加特林张天在微博回复陈奕辰此前的分手微博,写道:“谢谢你,在这半年多里虽然被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但是依然通过自己的方式保我。”并表示希望那些真正应该道歉的人道歉。

张天在转发中写道:“谢谢你,在这半年多里虽然被动,但是依然通过自己的方式保萝窖瑜我。希望那些真正该道歉的人可以道歉,比如那些买热搜伤及无辜,白色风车吉他谱恶意剪辑录音,御致茗方养生茶泄露他人隐私给营销号,买水军带节奏的叔叔阿姨们。”

据悉,此前《心动的信号2》张天和陈奕辰组成“天意”CP,而后到私密对话被录音曝光,陈奕辰否认放出聊天录音,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张天发声明维权,到陈奕辰宣布两人“暂停恋爱关系”,二人的感情发展引发网友热议。11月19日,陈奕辰曾发博表示“给双方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修复身心健康和解决遗留问题”。(Lzq/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毛晓彤与神秘男约会后同返公寓 疑似新恋情曝光

    毛晓彤与神秘男约会后同返公寓 疑似新恋情曝光

    近日,厦门日报远程发稿有媒体拍到毛晓彤与神秘男现身某餐厅用餐,桃月是指几月二人分别佩戴白色,黑色渔夫帽,并在用餐结束后同返毛晓彤公寓。毛晓彤与前任陈翔于2015年9月公布恋情,2017年10月初毛晓彤发布的微博…
    12-24
  • 新《三国》开播十年 这样的历史大剧再也看不到了

    新《三国》开播十年 这样的历史大剧再也看不到了

    2010年5月2日19:30,由高希希执导,朱苏进编剧的电视剧新《三国》在江苏,安徽,重庆,天津四大卫视开播。删去了黄巾起义,十常侍乱政,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只有10秒钟的镜头,一开场就是董卓进京,曹操刺董,…
    05-26
  • AKIRA称和林志玲是命运的安排 2字回应爱妻优点

    AKIRA称和林志玲是命运的安排 2字回应爱妻优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在高雄接受媒体联访,谈到爱妻林志玲笑容堆满整脸,承认和老婆能相遇“是命运的安排”。请他说出老婆的优点,他想都没想直接回“全部”,王思佳微博并表达希望生小孩…
    10-11
  • 这部纪录片聚焦昆汀21年光影人生 御用演员爆料

    这部纪录片聚焦昆汀21年光影人生 御用演员爆料

    新京报讯纪录片《21年:昆亭塔伦蒂诺》近日发布了中字预告,影片由《21年:理查德·林克莱特》的导演塔拉·伍德执导,聚焦昆汀21年的光影人生,探索鬼才大师导演的内心世界。据悉,影片中将包含大量昆桶御用”演员的…
    10-09
  •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12月4日,傲视千雄吧《theshow》方面表示针对姜丹尼尔的一位争议再次确认了分数,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分数中销量占10%,GVG-135音源占40%,虽然姜丹尼尔新曲《Touchin》由于是数码单曲销量分数为0分,贾君鹏原帖但…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