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台媒曝阮经天与水泥搅拌车擦撞 所幸人未受伤

2023-08-13 11:37 美好明星网
阮经天

  艺人阮经天12日惊传出车祸,他驾车行经南京东路五段时,疑似与水泥搅拌车发生擦撞,车头保险杆被撞到掉落,所幸人并未受伤。

  阮经天12日驾车行经南京东路五段时,疑似和水泥搅拌车发生擦撞车祸,他驾驶的BMW左前方保险杆撞到脱落,他下车后到路边报警处理,脸色凝重,但人看起来并未受伤,而警方稍后也已抵达现场协助处理。随后经纪人回应:“人没事, 谢谢关心。”(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SEVENTEEN崔胜澈膝盖受伤韧带撕裂 将手术后静养
  •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回应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成龙发文明星网资讯据台媒,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高,全球各国人心惶惶,梨泰院class评价港星成龙日前竟也传出疑似染上新冠肺炎被隔离,对于消息在网上传开,成龙本人亲自发声解答。成龙27日通过社交网站用英文发…
    03-03
  • 王珞丹帮同事发寻鸭启事 承诺以十只烤鸭作为感谢

    王珞丹帮同事发寻鸭启事 承诺以十只烤鸭作为感谢

    王珞丹王珞丹替同事发寻鸭启事新浪娱乐讯7月3日凌晨,王珞丹在微博替同事发布“寻鸭启事”,表示同事因随自己进组拍戏把宠物鸭子、也是瓢哥的好朋友“吉吉”送回老家由母亲代为照顾。丢失后在监控中看到一位女士手里…
    11-11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11月21日,钢铁e站通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草莓三姐妹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视巨网对方未接电话。求证…
    11-23
  • 《声生不息宝岛季》宣布4月29日起正式改档至周六

    《声生不息宝岛季》宣布4月29日起正式改档至周六

    4月24日,《声生不息宝岛季》官博宣布播出时间改档,节目从4月29日起,网络从每周四19:30播出改档至每周六18:00,台播由每周五19:30改档至每周六22:00。…
    04-24
  • 林俊杰方回应吊水针被卖:极个别人员的偏差行为

    林俊杰方回应吊水针被卖:极个别人员的偏差行为

    10月28日,林俊杰方发文回应关于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他们表示这是极个别的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的信息外泄的偏差行为,相信院方会妥善处理,也呼吁各位不要被误导,不要抹煞所有其他在医护岗位上为社会积极奉献的贡献。而林俊杰…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