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迪士尼将用AI控制成本 好莱坞编剧演员抗议无果

2023-08-09 10:37 美好明星网
迪士尼

  据报道,多位知情人士称,迪士尼集团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致力于研究人工智能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整个集团,尽管好莱坞的编剧和演员们正努力抵制这项技术的入侵。上个月,好莱坞遭遇了自1960年以来的首次编剧和演员的同时罢工。这不仅是好莱坞63年来首次全行业罢工,也被认为是人类抵抗人工智能威胁的首次集体行动。

  而知情人士称,今年早些时候,确切而言是在好莱坞编剧罢工之前,迪士尼就寻求在内部开发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并与初创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此,迪士尼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邓亚萍发布律师声明 否认“被带走调查”等传闻
  • 周杰伦演唱会心情受彩排影响 烦躁到想把扣子扯掉

    周杰伦演唱会心情受彩排影响 烦躁到想把扣子扯掉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这次为了出道20周年‘嘉年华’演唱会费尽心思,《忍者》跳舞的画面以及紧接其后《红尘客栈》的古筝solo都让粉丝惊喜不已,他透露这段表演是要营造自己能文能武的感觉,还悄悄爆料:“老实讲其实刚跳完舞很喘,马上…
    10-21
  •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27日,东游记双人版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事故去世,互联网+医疗令全世界球迷都伤心不已。28日凌晨,苏萨克氏症候群李艾转发昔日与科比合影的微博,回忆称:“拍这张合影时,互联网+医疗我问你,我能搭着你的肩膀吗…
    01-28
  • 宋慧乔发文声援武汉:love for wuhan(human)

    宋慧乔发文声援武汉:love for wuhan(human)

    宋慧乔声援武汉宋慧乔声援武汉2月1日,热血无赖嘟嘟嘟韩国女星宋慧乔在个人社交账号声援武汉,为武汉加油。稍早,地震乌贼韩国男星刘亚仁也晒出同款视频,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并配文称:Wearehuman,某科学的变速齿轮Weareearth,Weareone。…
    02-02
  • “九州热”远播海外,路透社等多家外媒争相点赞《九州缥缈录》

    “九州热”远播海外,路透社等多家外媒争相点赞《九州缥缈录》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浙江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播出。近期,这部剧也在海外掀起了一股“九州热”,宏大与雅致并存的东方文化气韵,…
    08-14
  • 林宥嘉宣布老婆丁文琪怀二胎 新歌MV预言孩子性别

    林宥嘉宣布老婆丁文琪怀二胎 新歌MV预言孩子性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2年多,育有一可爱儿子“酷比”,他今出席活动,首度曝光和老婆合体代言的广告,也同步释出新歌、由老婆担任女主角的《少女》MV,更当众宣布老婆已怀上第二胎,和全场人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其实…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