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宋慧乔发文声援武汉:love for wuhan(human)

2020-02-02 14:03 美好明星网

  宋慧乔声援武汉

  宋慧乔声援武汉

  2月1日,热血无赖嘟嘟嘟韩国女星宋慧乔在个人社交账号声援武汉,为武汉加油。稍早,地震乌贼韩国男星刘亚仁也晒出同款视频,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并配文称:We are human,某科学的变速齿轮We are earth,We are one。(我们是人类,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我们是地球,王长喜算分器我们是一家人。)”

  网友评论:温柔的乔妹,共同加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科比谢幕:从与世界为敌 到君临天下

    科比谢幕:从与世界为敌 到君临天下

    “黑曼巴直升机”的外形像一条蛇的黑色鳞片。因为手指,生稲花歩膝盖,背部和脚等不同程度的伤病,科比无法在汽车内乘坐超过两小时,而他的私人直升机“MambaCooper”则能将他的通勤时间缩短到15分钟。退役后,科比…
    01-28
  •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8月30日,陈伟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vlog,视频里他身穿浴袍,youtobe官网留性感小胡茬,挑战自己剪寸头。他说道:“最近烦恼特别多,youtobe官网想要剪掉烦恼丝。除此以外,他还不断安慰粉丝:我觉得无论怎样你们也…
    08-30
  • 朱元冰喊许魏洲彭昱畅宣传 兄弟情不敌双11引爆笑

    朱元冰喊许魏洲彭昱畅宣传 兄弟情不敌双11引爆笑

    11月11日,传神脱机朱元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塑料兄弟情的故事,华东交通大学校徽他配上和许魏洲及彭昱畅的群内聊天记录,华东交通大学校徽并发文称:“今天的故事是...塑料...转发这个海云帆,成为别人的小心肝。”…
    11-11
  •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在大众眼中,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演员冯远征身上最大的标签是其饰演的“心理变态的家暴男”安嘉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近20年,这个角色仍然牢牢地印刻在观众的脑海中。这就是一个演员的成功。但冯远征更重要的…
    12-24
  • 《穿越时间的味道》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创新综艺

    《穿越时间的味道》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创新综艺

    民以食为天,国内美食类综艺在进化发展历程中几乎未受冷遇。从1999年开始,央视开播的短平快综艺《天天美食》不知陪伴了多少家庭的餐桌。一直以来,美食类节目大都以厨艺教学模式为主体,作为服务类节目的重要分支制作播…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