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费翔回应美国国籍:身体里流着中国血令自己骄傲

2023-07-31 12:24 美好明星网
费翔

  7月30日,电影《封神》第一部成都路演,费翔现场回应美国国籍,表示虽然父亲是美国人,但母亲是中国人,自己身体里流着中国血,这是令他非常骄傲的一件事。有粉丝问能不能和费翔老师合影,费翔说,“待会就没时间了,要合影,现在就上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哈卷与《骨及所有》女演员逛街 疑似恋情曝光
  •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舒淇白举纲深夜聚会感情好 笑言为了心宽再多吃点

    11月5日晚,答应不爱你吉他谱舒淇在微博上晒出和白举纲的合照,郑爽短裤秀麻杆腿并配文称:“心宽心宽,人宽了,不要说话吉他谱心就宽了,地震乌贼吃吧。”照片里,华西都市报电子版舒淇面色红润,白举纲戴着粉色的帽子笑容灿烂。随后白…
    11-06
  • 林允回应被黑:长大后慢慢不在意,开心最重要

    林允回应被黑:长大后慢慢不在意,开心最重要

    3月13日,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中,林允与韩火火聊天,谈到自己从出道时就开始被黑一事,她直言那时候小,不知天高地厚,没当回事。“我一搜自己基本上全是黑,而且我知道是谁在黑,然后我就想,等我厉害了,我就黑回去。后来慢慢长大…
    03-14
  • 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张哲瀚发文这样说

    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张哲瀚发文这样说

    近日,丝黛拉苟萨在《演员请就位》中,张哲瀚与颜卓灵演绎赵薇导演的《面具》,讲述了作为演员的茉莉(颜卓灵饰)和小飞(张哲瀚饰)原本是一对情侣,但因小飞公司不允许谈恋爱,经营渡假旅馆3茉莉为男友前途着想而选择分手的故事。节目…
    11-17
  • 全员闯中!李马克等4成员加入 NCTDREAM全员开微博

    全员闯中!李马克等4成员加入 NCTDREAM全员开微博

    7月18日,韩男团NCT四位成员新开通微博账号,包括李马克MARK(@我有重要的话说)、李楷灿(@楷灿HAECHAN)、李帝努JENO(@je_李帝努_no)、朴志晟(@志晟_JISUNG)。以及已经开通个号的成员黄仁俊(@黄仁俊_RENJUN)、钟辰乐(@KHCHENLE…
    07-18
  • 邓紫棋助阵五月天耳机掉了 阿信一个动作超贴心

    邓紫棋助阵五月天耳机掉了 阿信一个动作超贴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22日,五月天在桃园国际棒球场,酷米图书馆举办“Mayday2020JustRockIt!!!蓝BLUE”演唱会,继第1场请来孙燕姿担任嘉宾后,安徽日报农村版今晚迎来“铁肺歌后”邓紫棋2度站台,她日前就曾在北京鸟巢助阵五月天,这…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