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TFBOYS十周年演唱会门票秒罄 超四百万人参与抢票

2023-07-24 15:57 美好明星网
TFBOYS十周年演唱会门票秒罄TFBOYS

  7月24日中午13:58分,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开票秒罄,超四百万人参与,抢到的概率仅为0.008%。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大鹏现身武汉《热烈》路演 晒与甄嬛蜡像合照
  •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11月9日晚,山亭公社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之前张卫健错认他为小虎队成员一事。罗志祥表示那是节目效果,芭比做披萨又开玩笑说如果是真的就把他拉黑。据悉,11月8日播出的《嗨唱转起来》中,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张卫健称:“台上有…
    11-10
  • 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

    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

    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11月19日,非梦卡盟上级编号青年演员许魏洲现身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辞源在线并作为央视电影频道“星辰大海”演员计划中…
    11-20
  • 黄晓明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

    黄晓明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

    因为最近的风波,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黄晓明正式发文宣布自己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录制。很多人觉得是他个人很有担当,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也有一些人觉得是节目组逼迫他退出录制的。…
    01-11
  •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15日,据媒体报道负责雪莉死亡事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为查明(雪莉)死因,好就好模具网将对死者进行尸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现场鉴定结果,好就好模具网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推测是极端的选择。但由于死因不…
    10-15
  •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栗坤宣布从北京电视台辞职:我喜欢冒险 正在创业

    10月15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微博发文宣布自己辞职,称自己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不想一直待在舒适圈,所以放弃这份安稳工作选择离职创业。很多观众都表示见不到她还有点不适应。微博全文如下:这几天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今年为什么不…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