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一博出席《热烈》首映 承认自己是不会说话的人

2023-07-21 12:31 美好明星网
王一博出席《热烈》首映

  7月20日,王一博出席电影《热烈》首映礼,现场被主持人要求做结束讲话,王一博表示这对自己一个不会说话的人有点难,不过他还是真诚地将自己的个人经历与电影《热烈》的故事相结合,讲述自己也曾有在夏天在放学后跳舞的过往,他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融洽都非常喜欢跳舞,自己也很喜欢这段时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国男歌手NO:EL再度签约公司 曾酒驾袭警被判刑
  • 柯洁嘲奚梦瑶

    柯洁嘲奚梦瑶"生蛋"引争议 删文回应:没歧视女性

    26日,柯洁回应此前发文嘲讽奚梦瑶生蛋一事,否认“歧视女性”一说,“我很尊重女性,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24日,奚梦瑶生子的新闻引爆热搜,围棋选手柯洁发文质疑,称“卧佛了,热搜两个完全不知道是谁的人下个蛋…
    10-27
  •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据海外网消息,东营胜利海运学校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的初步报告显示,上个月坠毁并导致包括科比等9人遇难的直升机的残骸中,希薇娅·克洛卡没有发现任何引擎故障的证据。最终报告有望在1年后公…
    02-08
  • 海外电影业因疫情遭重创 好莱坞6月档大片延期

    海外电影业因疫情遭重创 好莱坞6月档大片延期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5日电(袁秀月)3月25日,DC新片《神奇女侠2》宣布延期,从原定的6月5日推迟到8月14日在北美上映。此外,好莱坞多部原定6月上映的电影也宣布撤档。电影院关闭,电影节无法按期举行,电影撤档,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
    03-26
  • 科比坠机前36分钟塔台通话曝光 驾驶说完这句失联

    科比坠机前36分钟塔台通话曝光 驾驶说完这句失联

    据台媒报道,河马体育吧北京时间1月27日,互联网+医疗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KobeBryant)凌晨坠机死亡,机上人员包括科比的13岁女儿吉安娜(GiGiBryant)及驾驶员共9人也当场身亡。美国媒体公布机上人员在失事前与塔台的通话纪录,完…
    01-30
  • 林心如回应宥胜性骚扰事件 再谈与周杰的亲密戏

    林心如回应宥胜性骚扰事件 再谈与周杰的亲密戏

    据媒体6月19日报道,林心如出席节目首播记者会,回应宥胜遭工作人员指控性骚扰事件,并分享了自己拍摄亲密戏时的经验。18日,林心如带周兴哲、章广辰、陈昊森等出席节目首播记者会,听闻宥胜遭2名女性工作人员指控性骚事件,不敢相信地回…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