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37岁韩星青林大肠癌去世 曾出演《对不起我爱你》

2023-07-21 09:00 美好明星网
韩国艺人青林因大肠癌去世年仅37岁

  韩国艺人青林昨天因大肠癌去世,年仅37岁。

  1986年2月6日出生的青林在2004年作为演员出道,出演了KBS2TV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随后他又于2009年3月作为歌手出道,推出了个人专辑《Step》。

  青林的灵堂设在了首尔某医院,葬礼后将安葬于京畿道某陵园。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 打横抱女儿爸爸力max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 打横抱女儿爸爸力max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带着甜馨出行。当天,贾乃亮身穿白色T恤戴着黑色口罩,将甜馨抱在胸前,慈父力满满,一直走到车辆停放的路边才将女儿放下。甜馨则打扮得十分粉嫩,在爸爸的身边乖巧十足。随后,贾乃亮独自一人走到另一辆车上拿出…
    08-26
  • 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吴宗宪被黄子佼说有债务纠纷及感情观混乱,对此吴宗宪严正否认,强调自己是个相当洁身自爱的人,在日前播出的某节目中更是直指黄子佼“胡说八道”,他表示演艺圈METOO的事自己全都知情,认为这圈子实在太肮脏了,自己也十分想退出,现在…
    07-21
  • 知名作家米兰·昆德拉去世 享年94岁

    知名作家米兰·昆德拉去世 享年94岁

    据塔斯社12日援引法国媒体消息报道,欧洲知名作家米兰·昆德拉去世,终年94岁。据悉,米兰昆德拉是捷克籍法国籍小说家,出生于捷克斯洛伐克布尔诺,自1975年起在法国定居,曾著有长篇小说《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不朽》等,2020年获得卡…
    07-13
  • 各台元宵晚会筹备中 新增抗疫节目致敬一线工作者

    各台元宵晚会筹备中 新增抗疫节目致敬一线工作者

    2月6日,多玩傲视天地央视元宵晚会正在筹备中,与往年相比今年做出了重大调整。晚会将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鼓励信心,为武汉加油,减感油墨打赢阻击战”的节目为主打。除此之外,北京为民门诊部湖南卫视宣布将今年的元宵晚…
    02-06
  • 迷弟林俊杰现身刘德华演唱会 参与万人合唱生日歌

    迷弟林俊杰现身刘德华演唱会 参与万人合唱生日歌

    9月28日凌晨,林俊杰在微博发视频为刘德华庆生。视频中显示,林俊杰在刘德华mylove演唱会参与粉丝合唱生日快乐歌,边唱边用手机拍摄刘德华在台上的表现。据悉,祖尔格拉布地图9月27日是刘德华58岁生日,恰逢演唱会演出,现场万人粉丝为他…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