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曝Z姓女演员霸凌员工 张大大“躺枪”无奈回应

2023-07-14 11:44 美好明星网
曝Z姓女演员霸凌员工

  13日,有八卦媒体曝某Z姓女演员给某已婚男演员当小三,私底下为人刻薄两面派,常霸凌PUA工作人员,狗仔提示该女演员是童年女神,出演了近期热播的古装剧。不过,但凡爆料的时候不说名字,网友便会玩梗“一律按张大大处理”。对此,张大大无奈回应:“怎么又关我的事儿啊?我的命也是命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邓超庆“无泪之城”18岁生日 戴墨镜帅气有魅力
  • 张萌谈演反派:只要有一条评论没骂我我就赚到了

    张萌谈演反派:只要有一条评论没骂我我就赚到了

    近日,张萌在《声临其境》中被问及演《安家》中反派角色被网友骂的内心想法时,耿直地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一套演反派的心得:“我会在众多骂我的评论里面,找到一条没骂我的,苏珊米勒中文网我就觉得我赚到了。”她还分享了自己与邻居间的趣…
    03-21
  • 胡歌主动谈起“终身大事”:特别想结婚!

    胡歌主动谈起“终身大事”:特别想结婚!

    明星网资讯12月9日报道近日,手机大全友人网一直被网友催婚催到怀疑人生的胡歌在宣传新作时罕见主动谈起自己的“终身大事”,坦言拍完电影之后突然“特别想结婚”,周康网背后原因却另有深意。胡歌称,贾斯科维休斯自己在新电影中所饰演…
    12-10
  • 穿比基尼遭批太暴露 陈芳语竖中指怒怼网友

    穿比基尼遭批太暴露 陈芳语竖中指怒怼网友

    据台媒,负荆请罪的主人公是谁歌手陈芳语(kimberley)过去以一首《爱你》打响知名度,除了有副嘹亮铁肺,身材其实也非常有料,时代丹东论坛不时会在社交网站分享比基尼辣照,影铸火炬没想到竟引来部分网友批她穿着暴露,让她受不了硬起…
    12-25
  • 音乐人吴旭文写新歌纪念李玟:她是个很开朗的女生

    音乐人吴旭文写新歌纪念李玟:她是个很开朗的女生

    来源红星新闻记者赵倩付垚实习生任彤彤责编官莉编辑张莉7月5日,歌手李玟的姐姐发布了李玟轻生去世的消息,让很多她生前的好友和歌迷为之惋惜。中国台湾音乐人吴旭文20多年前就和李玟相识,并且为她写过《爱是个大麻烦》《美丽笨女人》《…
    07-08
  • “角头音乐”纪录片首映 意外曝光五月天青涩模样

    “角头音乐”纪录片首映 意外曝光五月天青涩模样

    历时2年完成的电影《我不流行二十年》10日晚间首映,该片记录台湾最大独立音乐厂牌“角头音乐”及台湾独立音乐教父张四十三,片中更惊喜重现五月天,五柳村即时导读四分卫,昊恩家家早期录音及登台的青涩演出片段,王记外婆香见证台湾摇…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