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萌谈演反派:只要有一条评论没骂我我就赚到了

2020-03-21 18:11 美好明星网
张萌

  近日,张萌在《声临其境》中被问及演《安家》中反派角色被网友骂的内心想法时,耿直地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一套演反派的心得:“我会在众多骂我的评论里面,找到一条没骂我的,苏珊米勒中文网我就觉得我赚到了。”她还分享了自己与邻居间的趣事,称原来还会与自己打招呼的邻居阿姨,遮天之永生大帝看了《安家》后都不愿意搭理自己了。

  网友们欢乐之余也对张萌的演技表示了肯定:“证明张萌演技好,遮天之永生大帝阿姨太入戏了。”“演好坏人更不容易。”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斯嘉丽谈《黑寡妇》:将探索创伤和自我怀疑

    斯嘉丽谈《黑寡妇》:将探索创伤和自我怀疑

    据外媒,玫琳凯之窗登录近日,斯嘉丽·约翰逊谈到了即将于明年5月1日公映的《黑寡妇》个人电影表示,这是一部关于自我宽恕,以及关于家庭的电影,而且将探索很多艰难的事情,比如创伤和自我怀疑。斯嘉丽·约翰逊说:…
    11-28
  • 网曝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 学生证疑曝光

    网曝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 学生证疑曝光

    8月13日,毛孟静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证,疑似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深造。某网友在朋友圈晒出章泽天学生证,学生证上写着“剑桥大学”,毛孟静网友纷纷感叹:“清华哥大剑桥一条龙,果然是学霸。…
    08-14
  •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 一个细节令人羡慕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 一个细节令人羡慕

    明星网资讯1月2日,预报一页通有媒体曝光了吴奇隆刘诗诗携儿子一同出游迪士尼的画面。此前就有人拍到吴奇隆不远千里现身上海探班爱妻刘诗诗,没想到还带了儿子一起来。一见到儿子的刘诗诗,马上拿出准备好的帽子为儿…
    01-03
  • KBS电视台一名职员确诊肺炎 总公司大楼停止使用

    KBS电视台一名职员确诊肺炎 总公司大楼停止使用

    据韩国媒体11日晚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因子公司职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汝矣岛总公司大楼执行防疫措施,24小时停止使用。KBS电视台10日表示:“在汝矣岛总公司工作的KBS商务公司负责环境的职员A某被确诊为”新冠…
    03-11
  • 冯小刚新片获准立项黄轩主演 翁子光再拍凶杀案

    冯小刚新片获准立项黄轩主演 翁子光再拍凶杀案

    国家电影局2019年7月(中旬)备案、立项公示出炉。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翁子光新作《圣何塞谋杀案》、邱礼涛新作《我的未来不是这样》等获准立项。冯小刚执导的《只有芸知道》梗概:居住在温哥华的男人东风,…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