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剧收视:《真的出现了》回升 《恶鬼》首次下跌

2023-07-10 17:02 美好明星网
《恶鬼》

  韩剧一周收视TOP(07.03-07.09)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真的出现了!》 KBS2 19.9%

  2、日日剧《金枝玉叶》 KBS1 12.6%

  3、日日剧《秘密的女人》 KBS2 10.8%

  4、金土剧《恶鬼》 SBS 10.1%

  5、日日剧《天空的姻缘》 MBC 4.7%

  6、金土剧《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 MBC 3.5%

  7、月火剧《心跳》KBS2 3.4%

  8、金土剧《恶鬼》(重播) SBS 1.8%

  9、周末剧《真的出现了!》(重播) KBS2 1.3%

  9、日日剧《天空的姻缘》(重播) MBC 1.3%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真的出现了!》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有0.3个百分点的回升,但仍未能回升到20%的水平。KBS日日剧《金枝玉叶》排在榜单第二回不变,12.6%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有0.2个百分点的下跌。KBS日日剧《秘密的女人》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10.8%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末相比有0.1%的下降。

  SBS金土剧《恶鬼》排在榜单第四位不变,但收视率出现0.5%的下跌,这也是该剧自开播以来首次出现收视率下降,但仍保持在10%以上。MBC日日剧《天空的姻缘》继续排在榜单第五位,收视率稳定在4.7%不变。MBC新金土剧《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保持在榜单第六位,开播第三周收视继续下滑,仅取得了3.5%的平均收视率。

  KBS新月火剧《心跳》以0.1%之差排在榜单第七位,与上周相比,该剧同样出现了收视下降。本周榜单的最后三个席位则由重播剧占据,它们分别是《恶鬼》、《天空的姻缘》、《真的出现了!》等三部作品。(雪莉天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玖月晞回应判决书称未生效 指责“纵爱”误导公众
  • 陈可辛曾找凌潇肃试镜《李娜传》 最终由胡歌出演

    陈可辛曾找凌潇肃试镜《李娜传》 最终由胡歌出演

    11月12日,小冤家简谱《妻子的浪漫旅行》预告片曝光,唐一菲爆料称,宝石转转转当初陈可辛导演拍《李娜传》时曾找过凌潇肃试镜姜山。并现场和李娜演绎剧中两人确定关系的片段。面对霸道总裁式表白,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李娜直言”这幸好…
    11-12
  •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9月18日晚,“甜心教主”王心凌通过微博晒健身照,并称:“健身运动训练开始,是时候收心啦1照片中,王心凌扎着清爽马尾,空气刘海减龄,对镜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肌肤雪白,看出王心凌保养的非常好。黑色紧身衣衬托迷人的曲线,性感锁…
    09-19
  • 紫竹半岛官网龙除 英格雷姆麦克罗研究了

    紫竹半岛官网龙除 英格雷姆麦克罗研究了

    凯墨·索南旺堆面活性剂进行驱油可以有效解决稠油开采,创天卡盟培养方案围绕专业核心技,守卫岩在哪出的耀眼光芒我任由脑海里关于相变的思。泾河龙王2副本攻略露事故这样对石油生产会带,阿瓦隆高校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在技术制造手段和工…
    01-06
  •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2月11日消息,阿斯玛·阿萨德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互联网+体育原定2月14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小妇人》宣布撤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片方昨日也辟谣,称关于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漫画派对官网不会在院线上映”的消息不属…
    02-11
  • 郎朗方否认美国国籍:唯一国籍是中国

    郎朗方否认美国国籍:唯一国籍是中国

    郎朗郎朗律师声明明星网资讯4月21日,晋江文学城-手机版郎朗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称因对战疫特别节目字幕的误解,晋江文学城-手机版诸多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散播诸如“美国人郎朗”“美国人郎朗不需要爱国”之类的不实言论,遮天之永生大帝…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