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2020-02-11 10:32 美好明星网

  2月11日消息,阿斯玛·阿萨德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互联网+体育原定2月14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小妇人》宣布撤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

  片方昨日也辟谣,称关于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漫画派对官网不会在院线上映”的消息不属实,影片将优先于视频网站在内地院线上映。

  影片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扮演马奇家的四姐妹,互联网+体育蒂莫西·查拉梅,梅丽尔·斯特里普,铜绿微囊藻劳拉·邓恩等参演,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伍迪艾伦与亚马逊影业达成和解 协议内容有待宣布

    伍迪艾伦与亚马逊影业达成和解 协议内容有待宣布

    据外媒报道,otm奥特曼曾闹得沸沸扬扬的伍迪·艾伦向亚马逊影业提出高达6800万美元的赔偿诉讼一案,寿司连连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协议内容暂未公开,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最终双方都不是赢家。”2016年,亚马逊影业…
    11-10
  • 高以翔去世公司发声明:会陪同家人低调处理后事

    高以翔去世公司发声明:会陪同家人低调处理后事

    11月27日,乐贝星空高以翔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高以翔去世的消息,称“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经过三个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向晚横吹悲将低调处理后事。”11月27日上午,高以翔经纪公司发布声…
    11-27
  • 组合海报不见范丞丞被疑解约 乐华暂无回应

    组合海报不见范丞丞被疑解约 乐华暂无回应

    10月18日,有网友发现,驱魔学园的叛教者在写有乐华七子NEXT的车站广告牌上,没有写范丞丞的名字,而新的团体海报中,也不见范丞丞的身影,驱魔学园的叛教者范丞丞被疑解约。新浪娱乐就此求证乐华娱乐,对方暂未回应…
    10-18
  • 罗志祥晒与妈妈亲密合照 母子二人头靠头张嘴搞怪

    罗志祥晒与妈妈亲密合照 母子二人头靠头张嘴搞怪

    近日,罗志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妈妈的合照,小猪与妈妈头靠头张嘴搞怪自拍,圣迪奥官方网站并配文:“不管去哪儿玩,都要带着妈妈一起,一起去,一起分享我看到的人事物。”网友纷纷回复:“罗妈妈好可爱1“小…
    09-17
  • 舒晴和沈英杰因为公司项目感情出问题,袁肃:舒晴不是简单的女人

    舒晴和沈英杰因为公司项目感情出问题,袁肃:舒晴不是简单的女人

    在《完美关系》之中除了讲述一些职场故事之外,还有几对恋人之间的感情故事也是非常受关注。江达琳在回国之后面对一个内忧外患的公司,迈克陈微博在卫哲的帮助下才慢慢的成熟,才使公司慢慢的走上了正轨。但是毕竟江…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