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港媒曝光李玟轻生细节:在浴室内疑用利器割腕

2023-07-06 11:19 美好明星网

  据香港01报道,知名歌手李玟(CoCo)7月5日晚去世,享年48岁。据报道,李玟于7月2日在其姐姐的寓所内,疑用利器割腕。经送医抢救后一度恢复心跳及呼吸,但抢救3天后失败离世。

  消息指李玟于7月2日在位于港岛的寓所轻生,最先发现是李玟的妈妈,立即联络另外两名女儿,并致电报警。李玟由救护车送往玛丽医院抢救,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到今日中午离世,令家人悲痛万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日本将翻拍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主演人选公布
  • 章子怡李安相聚合影 小腹微隆网友猜测已怀二胎

    章子怡李安相聚合影 小腹微隆网友猜测已怀二胎

    10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导演李安的合照,并配文:“今年7.29-我们相聚北京,吃烤鸭聊电影,红灯中心官网分享了现在各自最开心的事情!对于安叔来说无疑就是《双子杀手》要与观众见面了,而我吗?你猜呢?”同时带上了#李安电影三…
    10-11
  • 林志玲穿修身小短裙出席活动 小腹平坦无孕相

    林志玲穿修身小短裙出席活动 小腹平坦无孕相

    近日,44岁的林志玲婚后赴厦门出席活动,517四川旅游网一身黑色套裙显气质,秀出大长腿,517四川旅游网小腹平坦无孕相。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林志玲姐姐已经44岁了,但容颜依旧美艳,身材姣好,看起来就像20多岁一样。林志玲身材姣好…
    10-14
  • 朴敏英再扮高中生直呼很抱歉 李宰旭化身微笑天使

    朴敏英再扮高中生直呼很抱歉 李宰旭化身微笑天使

    据台湾媒体报道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疗愈爱情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由“喜剧女王”朴敏英携手徐康俊,李宰旭,文晶熙及金焕熙等人共同合作,前两年以《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圈粉无数的朴敏英,透露这次想抛开先前开朗的…
    02-18
  • 曝陈飞宇欧阳娜娜法国逛街 早前ins才互相取关

    曝陈飞宇欧阳娜娜法国逛街 早前ins才互相取关

    9月29日,有网友在朋友爆料称在法国某百货公司偶遇陈飞宇和欧阳娜娜,肥猪网但并没有拍到同框图。据爆料称,该网友在法国偶遇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一起逛街,称助理发现有中国人后拉着欧阳娜娜走了,再次引发恋情猜测。9月10日,网曝欧阳娜娜…
    09-30
  •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受疫情影响,美吉姆邮箱原定在2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MYBEAUTIFUL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宣布延期,主办机构特高娱乐在社交网宣布:“此次演唱会舞台机械装置需经由中国送往新加坡,并…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