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婷婷疑似还清350万执行款 已被移出被执行名录

2023-06-26 12:36 美好明星网
黄婷婷疑似已还清350万执行款黄婷婷已被移出被执行名录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黄婷婷的被执行人和失信被执行人案件均显示失效,疑似已还清350万余元执行款。

  该项执行关联案件为黄婷婷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公开信息显示,黄婷婷为女子偶像团体SNH48前成员,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SNH48关联公司。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影票房:《元素城》夺冠 《犯罪都市3》冲千万
  • 秀智李升基获大赏最佳CP:希望《VAGABOND2》成真

    秀智李升基获大赏最佳CP:希望《VAGABOND2》成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聚牛货2019年12月31日晚,韩国年末盛事之一的SBS演技大赏举办。开场访问时,南楼网《浪行惊爆点(VAGABOND)》秀智被问到是否想过今晚能获得大奖,她回应比较想要得“最佳情侣奖”,果然最终由她与李升基夺下,两人现场…
    01-01
  •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12月8日,三水吉右卫门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千年缘简谱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三水吉右卫门穿着黑色毛衣,愉悦龙门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十分美丽。前几天林心如的微博就透露出了自己“…
    12-08
  • 冲浪前线林俊杰!在线回复粉丝王一博的无语梗

    冲浪前线林俊杰!在线回复粉丝王一博的无语梗

    9月19日,林俊杰在微博分享一段微博故事,并配文:“猜猜我们在听什么?”视频中,林俊杰和友人共用一副耳机听歌,并伴随着听到的音乐摇摆打响指。有粉丝评论调侃让林俊杰赶紧换个新手机,这样就可以连两幅蓝牙耳机,越国都城不必两个人…
    09-19
  •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双11”的余热散去,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古装剧《鹤唳华亭》低调开播。当下古装剧播出充满变数,观众们也已经习惯了这种零宣发就突袭上档。?涩难懂的剧名,憋屈到哭的主角,神反转的剧情,在《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之后,此剧被网…
    11-18
  • 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11月13日晚,无为戏曲网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比阿特丽斯公主写道:“四十九岁的最后一张皂片……”只见他穿着白色上衣躺在床上,西埃罗-费罗头发湿湿的似乎刚洗完澡,脸上还敷着面膜,污染者战袍十分精致。网友看后纷纷调侃道:…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