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34岁韩国歌手崔成峰家中去世 曾留言暗示自杀

2023-06-21 11:51 美好明星网
韩国歌手崔成峰

  韩国歌手崔成峰昨天被发现在家中去世,年仅34岁。

  崔成峰昨天在Youtube频道留言暗示自杀,警方和消防局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破门而入,发现崔成峰已经去世。崔成峰在遗书中写道自己一直为过上平凡的生活努力但始终没能如愿,他对自己的人生毫不后悔,因为每一天都为争取幸福而尽了全力。

  1990年出生的崔成峰自幼在孤儿院生活,曾于2011年在tvN电视台《Korea‘s Got Talent》节目中夺得亚军。2020年他自称患上多种癌症并以治疗费的名义向粉丝进行众筹,但没多久就被曝光根本没有患病而引发了争议。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IVE抵台经纪人反应过度 机场推搡媒体并发生口角
  • 罗志祥好友diss周扬青:不过是男人都会犯的错

    罗志祥好友diss周扬青:不过是男人都会犯的错

    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已经分手,并直指男方私生活混乱,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贞德·辉夜引发网友热议。随后,罗志祥好友,嘻哈歌手色痞在社交平台上直接点名diss周扬青,称她“也不是什么好鸟”,印象笔记网页版还表达…
    04-24
  • 许凯新剧cue到《延禧攻略》 抖机灵玩梗玩到飞起

    许凯新剧cue到《延禧攻略》 抖机灵玩梗玩到飞起

    原标题:《从前有座灵剑山》:玩梗玩得很溜嘛前一阵的《宸汐缘》,天才宝贝oa张震出演电视剧这事儿,引起了不少争议,君子陶陶觉得文艺男神纡尊降贵演玄幻,实在暴殄天物。然而,事实说明,演员演技好,哪怕是老套桥段,也能玩出崭新感觉…
    11-20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据外媒报道,一个洛杉矶联邦陪审团认定流行歌手凯蒂·佩里(KatyPerry)、Dr。Luke和其他七个人在她2013年热门金曲《黑马》的版权侵权案中负有责任,即歌曲大篇幅剽窃了基督教饶舌歌手Flame于2008年上传在视频网站的福音歌曲《JoyfulNoi…
    08-02
  • 成龙迎66岁生日 张蓝心温暖发文送祝福:感恩师父

    成龙迎66岁生日 张蓝心温暖发文送祝福:感恩师父

    4月7日是成龙的生日,宣城论坛百姓视点张蓝心在微博暖心发文,宣城论坛百姓视点为师父庆祝66岁生日:“大哥~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成龙大哥生日快乐”,一个中国房奴的顿悟“感谢带给我们那么多美好的作品…
    04-07
  • 微博电影之夜星光闪耀 影人齐聚共创行业未来

    微博电影之夜星光闪耀 影人齐聚共创行业未来

    6月10日,2023微博电影之夜在昆山如约举行。本届盛典由新浪微博和电影频道两大平台强强联合,云集众多行业嘉宾及大咖影人,群星齐聚在美丽昆山共同见证多项电影荣誉揭晓。最终,《保你平安》《长空之王》《人生路不熟》获年度观众喜爱影…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