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成龙迎66岁生日 张蓝心温暖发文送祝福:感恩师父

2020-04-07 12:55 美好明星网
张蓝心成龙

  4月7日是成龙的生日,宣城论坛百姓视点张蓝心在微博暖心发文,宣城论坛百姓视点为师父庆祝66岁生日:“大哥~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成龙大哥生日快乐”,一个中国房奴的顿悟“感谢带给我们那么多美好的作品”,“要注意身体健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马思纯回应被粉丝调侃身材胖:我不要面子的吗?

    马思纯回应被粉丝调侃身材胖:我不要面子的吗?

    8月6日,有粉丝在微博上调侃马思纯身材,晒出一只在做仰卧起坐的胖鸭子动图,链家司歌歌词并搞笑配文:“好像是马思纯在做仰卧起坐。”马思纯随后回复:“马思纯不要面子的吗?”张瑶也在评论区加入调侃。为配合角色…
    08-07
  • 谢霆锋已求婚?王菲现身机场 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谢霆锋已求婚?王菲现身机场 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50岁王菲与39岁谢霆锋在2014年世纪复合后感情稳定,经常被网民捕获甜蜜拍拖,还曾传出两人的婚讯,大冒险之迷失雪山但都没有消息。最近王菲现身北京机场,她一身黑色型格打扮,…
    09-06
  • 第13届最想交往的男星榜单出炉 山下智久首次夺冠

    第13届最想交往的男星榜单出炉 山下智久首次夺冠

    (文/枣)今年情人节,石洋子微博oricon也发表了每年惯例的“最想和他谈恋爱的男明星”排行榜,这个投票已经进行到第13回,一起来看看这次樱妹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吧!第十名草彅刚上榜理由:感觉人很温柔,又很有…
    02-17
  • 缤纷“星”年,娇颜绽放 法国娇兰携手杨洋献礼新年缤纷娇颜礼盒,点亮佳节精彩时分

    缤纷“星”年,娇颜绽放 法国娇兰携手杨洋献礼新年缤纷娇颜礼盒,点亮佳节精彩时分

    “千门万户曈曈日,千年缘简谱总把新桃换旧符”。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尊贵优雅品味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以其独有的法式精致典雅为世人奉献了一系列传世臻美佳作。2020新春初至,这是美丽新生之季,亦是欢聚许…
    12-17
  • 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 李彩华送祝福避谈老公风波

    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 李彩华送祝福避谈老公风波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彩华(Rain)及乐队带菌者昨天(11月24日)为ViuTV音乐节目《ChillClub》担任嘉宾,李彩华献唱经典歌曲《你唔爱我啦》:“这首真的算是代表作,虽然我的…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