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笑果旗下公司因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 被罚款7万元

2023-06-14 14:00 美好明星网
笑果旗下公司擅自演出被罚

  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网站显示,近日,上海笑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7万元。天眼查网站显示,该公司是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成员,由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此前,5月17日,笑果文化在北京、上海等地被要求演出暂停。(中新财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杨丞琳演唱会上告白李荣浩:遇到你是最大的幸福
  • 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 《唐探3》《囧妈》等大片pk

    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 《唐探3》《囧妈》等大片pk

    1月18日0点开始,广西企划平台7部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据悉,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自1月18日零点起,多啦a梦粗口版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囧妈》《紧急救援》《急先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及《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七…
    01-18
  • 罗志祥晒与妈妈亲密合照 母子二人头靠头张嘴搞怪

    罗志祥晒与妈妈亲密合照 母子二人头靠头张嘴搞怪

    近日,罗志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妈妈的合照,小猪与妈妈头靠头张嘴搞怪自拍,圣迪奥官方网站并配文:“不管去哪儿玩,都要带着妈妈一起,一起去,一起分享我看到的人事物。”网友纷纷回复:“罗妈妈好可爱1“小猪好孝顺1自从爸爸去…
    09-17
  • 深田恭子时隔三个月复归 其心理压力或来自男友

    深田恭子时隔三个月复归 其心理压力或来自男友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深田恭子五月份宣布因适应障碍症暂停演艺活动,然而时隔三个月她就重开活动,被赞责任感太强,但是很多粉丝担心她休息时间不够,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据《日刊现代》消息称,她的压力或许不只来自于工作,也与男…
    09-08
  • 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已共筑爱巢 称自已一直

    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已共筑爱巢 称自已一直"旺夫"

    杨丞琳今天出席某游戏记者会,同时也证实已经和李荣浩在合肥领证结婚,刚晋升人妻的她,认了结婚后更“踏实、安定”,被问到有没有觉得彼此有“旺夫、旺妻”的命,甜赞老公:“我有看到报导这样说,但他的才华是他自己,他本来就会走到这…
    09-20
  • 《银魂》新剧场版动画敲定 但银桑是否登场仍未知

    《银魂》新剧场版动画敲定 但银桑是否登场仍未知

    据日媒消息,《银魂》确定制作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方曾于今年3月在活动上宣布制作《银魂》新作,但此次终于明确:是剧场版动画。不过目前新作剧场动画的上映日期待定,比阿特丽斯公主内容根据原作改编还是讲述原创故事尚未明了,比阿特…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