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深田恭子时隔三个月复归 其心理压力或来自男友

2021-09-08 15:55 美好明星网
深田恭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深田恭子五月份宣布因适应障碍症暂停演艺活动,然而时隔三个月她就重开活动,被赞责任感太强,但是很多粉丝担心她休息时间不够,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据《日刊现代》消息称,她的压力或许不只来自于工作,也与男友有关。

  深田恭子宣布休养是今年5月26日,9月2日她就在Instagram宣布重开活动,她主演的人气日剧《鲁邦之女》剧场版将于10月15日上映,11月2日又是她生日。据一位体育报娱乐主编透露:“深田恭子是配合日程宣布重开活动,所以我并不吃惊,不过休养时间确实是有点短。今后她会根据身体状况工作,重心放在电影的宣传。”

  一位圈内记者称:“粉丝会担心深田恭子也可以理解,粉丝也期待她尽快复出,但是更希望能看到她重开活动时开朗的笑容,她在社交网站分享了拍摄年历中的一张,如果要让粉丝安心应该选一张面带笑容的。”

  还有圈内人分析,深田恭子的压力也许并不来自于工作,而是半同居的男友,经营不动产公司的杉本宏之,据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如果只是工作带来的压力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但还有私生活的原因,深田恭子一直有强烈的结婚愿望,但工作太忙迟迟没有进展,而且男友因为过去的痛苦经历不急于结婚,他是业界最年轻有为的社长,也曾经历过负债破产,所以希望公司上市一切步入正轨再考虑结婚。”现在粉丝只盼着深田恭子心想事成,早日找回开朗的笑容。(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天天向上郭德纲哪一期
  • 关晓彤绿洲冒泡营业自拍 明眸动人卖萌比耶超少女

    关晓彤绿洲冒泡营业自拍 明眸动人卖萌比耶超少女

    3月19日凌晨,鼎级理财网关晓彤在绿洲晒出两张自拍美照,照片中的她身穿深色宽松卫衣,南京晓庄学院信息门户对镜托腮卖萌,嘟嘴比耶,南京晓庄学院信息门户眼神清澈温柔,少女感十足。网友纷纷评论道:“宝贝你太美了”“你怎么这么好看…
    03-19
  •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明星网资讯1月20日报道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徐其耀19日播出第10集,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日前就传出客串消息的男星金秀贤,也惊喜登常他顶着冬菇头重现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的造型,引发回忆杀。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
    01-22
  •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了今年的美国金球奖三项提名。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的第77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上,全能修真回地球《寄生虫》获得最佳外语片,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最佳剧本,雷霆纳克最佳导演三个奖项的提名,板垣辰子成为了首部获…
    12-10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据外媒报道,一个洛杉矶联邦陪审团认定流行歌手凯蒂·佩里(KatyPerry)、Dr。Luke和其他七个人在她2013年热门金曲《黑马》的版权侵权案中负有责任,即歌曲大篇幅剽窃了基督教饶舌歌手Flame于2008年上传在视频网站的福音歌曲《JoyfulNoi…
    08-02
  • 乃木坂写真集将发 生田绘梨花新照被赞满满女友感

    乃木坂写真集将发 生田绘梨花新照被赞满满女友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队友互相拍摄的写真集《乃木撮VOL.02》将于12月17日发行,日前写真集公开了生田绘梨花亲吻白石麻衣面颊的写真,此次又公开了生田绘梨花“女友感”满满的照片。照片中生田绘里香拿着手机,耳机的两头一…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