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苏打绿刘家凯将solo出道 与炎亚纶合作新歌

2023-06-12 11:12 美好明星网
刘家凯、炎亚纶

  11日,苏打绿吉他手刘家凯宣布将solo出道,与炎亚纶合作新歌《活着没什么大不了》。他发布新歌宣传照,并预告歌曲将在6月12日电台首播。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广末凉子承认出轨 事务所将对其无限期进行处分
  •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近日,邓伦在综艺节目中因维护球员情绪失控发飙,引发网友热议。25日晚,林书豪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泰无聊招聘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泰无聊招聘他的初衷就是想保?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和情绪。最好的球员不…
    09-26
  • 《爱5》子乔美嘉终于领证!孙艺洲晒官宣朋友圈

    《爱5》子乔美嘉终于领证!孙艺洲晒官宣朋友圈

    《爱情公寓5》1月12日晚开播,彝怎么读此剧从2009年开播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喜爱,从开播到现在这部剧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不过这次终于能看到梦想中的场景——乔嘉结婚啦!12日晚,机器侠联盟无敌版吕子乔的扮演者孙艺洲通过微博剧透,晒…
    01-13
  • 角度很重要!马苏实力诠释如何将赏花游客照变大片

    角度很重要!马苏实力诠释如何将赏花游客照变大片

    马苏赏花马苏演绎换个角度变大片新浪娱乐讯3月31日,马苏通过微博晒花丛中的美照,并配文道:“是不是换个pose,就能变成大片。”照片中,马苏扎着半丸子头,身穿格子外套,双手捧着白色的花儿,露出舒心甜美的笑容,凑上去享…
    07-03
  • 黄子韬出道八周年发新歌 鹿晗吴亦凡为好兄弟宣传

    黄子韬出道八周年发新歌 鹿晗吴亦凡为好兄弟宣传

    12月27日,伊莉斯聊天室黄子韬在微博发布新歌《最好的我们》的视频,都阳鳗鱼随后吴亦凡和鹿晗纷纷转发该条微博,桂林晚报电子版为好兄弟宣传打CALL,大软坊鹿晗更是配文:“8周年快乐哈哈哈”,桂林晚报电子版庆祝三人作为组合成员出道…
    12-27
  • 剧版《滚蛋吧!肿瘤君》导演:会要求蒋欣再瘦些

    剧版《滚蛋吧!肿瘤君》导演:会要求蒋欣再瘦些

    在30岁时被诊断出癌症,却始终不向病情低头,还不断以漫画形式幽默描述病人生活,心态乐观安慰家人直到生命最后一秒……这是此前因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而被观众熟知的年轻漫画家熊顿的故事。电影2015年上映时,不仅打动了年轻观众,也…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