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子韬出道八周年发新歌 鹿晗吴亦凡为好兄弟宣传

2019-12-27 15:48 美好明星网
黄子韬新歌《最好的我们》黄子韬鹿晗吴亦凡

  12月27日,伊莉斯聊天室黄子韬在微博发布新歌《最好的我们》的视频,都阳鳗鱼随后吴亦凡和鹿晗纷纷转发该条微博,桂林晚报电子版为好兄弟宣传打CALL,大软坊鹿晗更是配文:“8周年快乐哈哈哈”,桂林晚报电子版庆祝三人作为组合成员出道八周年的纪念日。

  粉丝评论道:“哥哥们八周年快乐!”“期待新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曝黄晓明已复工投入新戏拍摄 剧组防护措施相当到位

    曝黄晓明已复工投入新戏拍摄 剧组防护措施相当到位

    明星网资讯近日,黄晓明现身四川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开始为新剧《危先生》做筹备。现场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剧组的防护措施相当到位,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工作人员每一个人都面戴口罩,国治模拟精品屋小…
    03-15
  •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11月19日,驱魔学园的叛教者范冰冰官方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表示:“每年都保持的体检习惯,正常的女性身体检查,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勿过分解读。”此前,有媒体拍到范冰冰现身上海某家妇产医院门口。…
    11-20
  • 史上第一次!戛纳电影节因疫情不能如期举行

    史上第一次!戛纳电影节因疫情不能如期举行

    当地时间3月19日,戛纳电影节官方发表公告,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冰雅蝶雪恋戛纳电影节将不会按照传统在今年五月举行。目前不知今年戛纳会推迟还是取消,组委会称仍在想办法争取举行,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有多个选项…
    03-20
  •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近日,明道在《演员请就位》中与陈若轩搭档《破冰行动》片段,他自曝这是他今年演的第一场戏。曾有朋友对他说“我觉得你演不了男一号了”,他表示“尽全力就好”。对此,珍妮特·耶伦赵薇十分感动,坦言“做演员很不…
    10-12
  • 网传周杰伦坐隔离舱到福州参加活动 粉丝发文辟谣

    网传周杰伦坐隔离舱到福州参加活动 粉丝发文辟谣

    23日,广州航天欢乐世界福州长乐机场发现疑似肺炎患者,风色幻想5支线工作人员用隔离箱将其运上救护车,随后网传是周杰伦坐隔离舱参加活动,有粉丝称周董目前人在澳洲度假,根本没回国。晚间,微博账号“周杰伦中文…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