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萌德”“卡妹”被曝再次分手 恋情仅维持六周

2023-06-09 12:48 美好明星网
“萌德”“卡妹”被曝再次分手

  据媒体8日报道,萌德和卡妹,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再次分手了。据悉,这次恋情仅维持了6个礼拜。此前,俩人从科切拉音乐节上被发现复合。

  据报道,在此前音乐节被拍摄的照片中,26岁的卡妹和24岁的萌德举止亲昵,萌德一直搂着卡妹的腰。从粉丝们拍摄的视频片段中还可以看到,他们两人在台下合唱了霉霉的歌曲《Lover》,萌德把头轻抵在卡妹的头上。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萌德还亲吻了卡妹的脸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广末凉子承认出轨 事务所将对其无限期进行处分
  • 詹雯婷告恩师陈建宁伪造签名 反遭对方起诉

    詹雯婷告恩师陈建宁伪造签名 反遭对方起诉

    13日,据媒体报道,前F.I.R飞儿乐团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指控乐团团长兼恩师陈建宁在老东家华研国际的履约保证书等文件上伪签其姓名,控告陈建宁及华研董事长吕燕清、总经理何燕玲等人伪造文书;陈建宁则反控Faye诬告及妨害名誉,北…
    06-14
  •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1月17日,约翰·普莱斯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发文斥责网络暴力,淄博财经新报称:“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然后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去辱骂任何人!你怎么确定你所猜测的都是事实呢?我身在其中都不知道,又名醴陵站长网你们身在局外又如何能确定…
    01-17
  • 好莱坞明星悼念科比 霉霉比伯等发文沉痛不舍

    好莱坞明星悼念科比 霉霉比伯等发文沉痛不舍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甲午兵戈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好莱坞明星们也纷纷悼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社交媒体上悼念科比:“人们曾质疑他无…
    01-27
  •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8月30日,陈伟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vlog,视频里他身穿浴袍,youtobe官网留性感小胡茬,挑战自己剪寸头。他说道:“最近烦恼特别多,youtobe官网想要剪掉烦恼丝。除此以外,他还不断安慰粉丝:我觉得无论怎样你们也会喜欢的。”微博一出…
    08-30
  • 周杰伦起诉网易不正当竞争 将于4月17日开庭审理

    周杰伦起诉网易不正当竞争 将于4月17日开庭审理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案由为不正当竞争纠纷,原告为周杰伦及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该案将于4月1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开庭…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