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杰伦起诉网易不正当竞争 将于4月17日开庭审理

2023-04-10 13:46 美好明星网
天眼查显示周杰伦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案由为不正当竞争纠纷,原告为周杰伦及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该案将于4月1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杰尼斯事务所回避喜多川生前丑闻 称齐心调整体制
  • TAMA电影奖结果出炉 苍井优前田敦子获最佳女主

    TAMA电影奖结果出炉 苍井优前田敦子获最佳女主

    据日本媒体报道,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11月17日,第11届TAMA电影奖颁奖典礼在东京中央大学多摩CampusCrescentHall举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苍井优和前田敦子出场,2019年苍井优结婚,前田敦子生子,对她们而言是新的开始,刷单平台f…
    11-18
  •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昨在到湾仔BB展出席代言的滴鸡精产品活动,现场有一班粉丝支持,欺间叶翠翠大派福袋,场面热闹。已有两个儿子的叶翠翠,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再生一个,并拒绝拍戏,不再打算做幕前工作了。身为两…
    08-03
  • 《星战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宇宙史诗恢弘震撼

    《星战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宇宙史诗恢弘震撼

    好莱坞传奇巨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12月20日起同步北美以IMAX3D格式在国内IMAX影院公映。影片上映当天,百事劲乐团IMAX在上海举行看片会。不少到场媒体和影迷对于观影效果和史诗终章的视听体验给予高度评价:“动作场面波澜壮阔”“…
    12-22
  •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11月6日,赵本六青龙社壹心娱乐发博官宣杨子姗加入壹心,并晒出团队大合照,阿丁新浪博客照片中杨子姗捧花笑容灿烂,旁边坐着壹心的老板杨天真。同时今天也是杨子姗的33岁生日,壹心娱乐官博表示期待杨子姗的《宠爱》,《摩天大楼》,《…
    11-06
  • 全网都知道了!易烊千玺学校图书馆借书超时

    全网都知道了!易烊千玺学校图书馆借书超时

    近日,飞德看水浒有网友晒出了中央戏剧学院图书馆的借书超时未还列表,05网语文答案上面赫然显示了易烊千玺,执掌美女世界看来弟弟是工作学习太忙了,忘记还书啦。粉丝纷纷留言转发:“爱豆催促我去学习了,500精品网学习使我快乐1“这…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