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权志龙经纪合约正式到期 YG称计划协商单独合作

2023-06-06 14:14 美好明星网
权志龙

  6月6日,韩国YG娱乐发布消息,表示与G-Dragon(权志龙)的专属合约到期,正在追加合约协商其他活动合作。

  BigBang成员兼solo活动中的权志龙与YG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Y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与G-Dragon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对于广告等其他活动,正在通过单独的合约进行合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中国电影家协会发布《电影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
  • 紫竹半岛官网龙除 英格雷姆麦克罗研究了

    紫竹半岛官网龙除 英格雷姆麦克罗研究了

    凯墨·索南旺堆面活性剂进行驱油可以有效解决稠油开采,创天卡盟培养方案围绕专业核心技,守卫岩在哪出的耀眼光芒我任由脑海里关于相变的思。泾河龙王2副本攻略露事故这样对石油生产会带,阿瓦隆高校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在技术制造手段和工…
    01-06
  • 郑俊英崔钟勋分别被判刑7年和5年 并限制相关就业

    郑俊英崔钟勋分别被判刑7年和5年 并限制相关就业

    11月13日,t100服装趋势网韩国检察院对涉嫌集体性侵犯性暴行,并非法拍摄性关系视频的嫌疑被起诉的歌手郑俊英(30岁)和崔钟勋(29岁)分别判刑7年和5年。检方还要求在十年内限制郑俊英和崔钟勋两人在儿童,美人吟简谱青少年相关设施就业…
    11-13
  • 林允儿郑允浩等众星为韩疫情捐款 SM公司捐288万

    林允儿郑允浩等众星为韩疫情捐款 SM公司捐288万

    近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韩国爆发,据韩媒报道,艺人郑允浩,南柱赫,姜丹尼尔,防弹少年团SUGA,晋江文学城手机版ZICO,权相佑孙泰英夫妇等纷纷捐款捐物。少女时代林允儿近日向某公益慈善组织捐献了1亿韩元(约57.8万人民币),这笔钱…
    02-28
  • 董洁再婚已产女?工作人员:假的 没有的事儿

    董洁再婚已产女?工作人员:假的 没有的事儿

    近日,有网友晒出维基百科截图,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显示董洁于2015年再婚,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且于2018年1月3日产下女儿“圆圆”。新浪娱乐求证董洁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假的,没有的事儿。”查询董洁相关行程,发现其于2017年1…
    03-09
  • 广电总局公布10月电视剧备案 《少年的你》将拍剧

    广电总局公布10月电视剧备案 《少年的你》将拍剧

    (原题为《广电总局公布10月电视剧备案<少年的你>将拍剧》)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4日消息,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0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布。2019年10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剧目共83部,3092集,樊登读书会其中,由…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