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战火中的青春》今晚开播 王鹤棣晒照实时追剧

2023-04-24 11:24 美好明星网
王鹤棣

  23日晚,王鹤棣、周也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开播。王鹤棣晒追剧照片,写道:“又见面了程嘉树! ”粉丝纷纷评论:“终于见面了”“一起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金在中成立所属社iNKODE 将参与新人艺人的制作
  • 黄晓明为什么在厨房戴墨镜?原来是患了角膜炎

    黄晓明为什么在厨房戴墨镜?原来是患了角膜炎

    此前,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黄晓明为什么在厨房戴墨镜引起热议。20日晚,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黄晓明因眼睛疼滴眼药水引来秦海璐和杨紫等人的关心,随后在厨房里,黄晓明向新员工王鹤棣解释,自己经常戴墨镜是因…
    09-21
  • 2019哥谭独立电影奖颁出 《婚姻故事》大赢

    2019哥谭独立电影奖颁出 《婚姻故事》大赢

    12月3日消息,永生幽暗手套2019年哥谭独立电影奖刚刚结束颁奖,广货网上行官网《婚姻故事》拿下最佳影片在内的四项大奖,永生幽暗手套成最大赢家。奥卡菲娜凭《别告诉她》拿下最佳女主角。完整奖单如下:最佳影片:《婚姻故事》最佳女演…
    12-03
  • 斯科塞斯再谈漫威电影:影院不该被漫改片占领

    斯科塞斯再谈漫威电影:影院不该被漫改片占领

    据外媒报道,导演马钉斯科塞斯携新片《爱尔兰人》亮相罗马电影节,再聊到他此前说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的言论,小轩卡盟表示希望电影院不要被漫画改编电影占领。他也谈到当今的年轻人,并回应“为什么你的电影不更多展现女性故事…
    10-22
  • 秦舒培晒女儿近照 Alaia趴地上模仿妈妈练瑜伽

    秦舒培晒女儿近照 Alaia趴地上模仿妈妈练瑜伽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秦舒培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与女儿的合照,并发文:“振作起来迎接下一个十年,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新年快乐。”照片中,万里平台泰州会场Alaia趴在地上模仿妈妈练瑜伽的动作萌态十足,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01-03
  • 黄心娣拍戏成女打仔专业户 力挺师弟林柏宏新片

    黄心娣拍戏成女打仔专业户 力挺师弟林柏宏新片

    女星黄心娣新片《女优,十景锻摔吧7已杀青一个多月,黄心娣和剧组感情还是很好,日前和梳化,服装组的工作人员还相约去看百白的舞台剧《热带鱼》,十景锻黄心娣笑说:“从开拍前的摔角课到拍摄期总共相处了三个月的时间,感情是真的很好…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