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于正否认曾借钱给张继科:网上的谣言太离奇了

2023-04-17 17:05 美好明星网
于正

  17日,于正发文否认曾借钱给张继科:“我这个人从不跟人借钱,也不太借钱给别人。截止到今天,我馈赠的钱单次不超过一万,借的钱单次不超过二万,且必须是特别特别好的关系,诸如好友、同学、学生之类。”他表示网上的谣言太离奇了,还调侃自己是铁公鸡,一毛不拔,“对于跟某个完全不认识也没见过的人扯上关系,我真的很无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章子怡在采访中谈及马嘉祺 夸赞其很有表演天赋
  • 斯科塞斯长文解释评论漫威:光写下这些就很伤心

    斯科塞斯长文解释评论漫威:光写下这些就很伤心

    近日,铃木郁子导演马钉斯科塞斯在《纽约时报》发表长文,详细解释他引起了巨大反响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言论。马丁说:光写下这些,就让他非常伤心。斯科塞斯《纽约时报》文章《我说漫威电影不是电影,让我解释》全文:十月…
    11-06
  • 方文山曝周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明年三四月过后

    方文山曝周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明年三四月过后

    近日,丁腈橡胶密度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在接受某采访时被问道:“(与周杰伦合作)的新专辑什么时候会出?”他透露,李厚霖博客“公司的计划也不是他去决定的,桥口千代美我认为春天过后吧,李厚霖博客三四月过后吧1网友表示:“真的…
    12-20
  • 彭于晏特别关心陈家乐 上一次合作严重受伤

    彭于晏特别关心陈家乐 上一次合作严重受伤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轼组词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之前出席主演电影《紧急救援》的北京首映礼,太空骑兵并分享拍摄趣事与心得,希望透过电影让大家看到救援人员身上的力量和温暖。《紧急救援》由林超贤执导,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电影…
    01-18
  • 陈妍希晒生日礼物致谢陈晓 床头摆亲密合影抢镜

    陈妍希晒生日礼物致谢陈晓 床头摆亲密合影抢镜

    9月3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两张梦游娃娃的照片,并发文称:“陈先生送我的生日礼物终于到了,想收藏已久的梦游娃娃,放在家里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落。”照片中,摆在床头的两人的合影十分抢镜。据悉,金在中仁医陈晓与陈妍希因《神雕侠侣》结…
    09-04
  •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嘉兴日报电子版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治疗,出院后一直停工静养为主,有传早前发现肺部有阴影再作检查,而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昨天黎小田的秘书发出声明,证实黎小田于12月1日安详离…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