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犬饲贵丈因身体原因暂停活动 称并非新冠引发

2023-04-14 15:42 美好明星网
犬饲贵丈将进行修养

  据媒体报道,4月13日,犬饲贵丈在官网发文,称因为健康状态不良和医生商量后,决定将进入一段时间的休养,称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

  此外,犬饲贵丈向粉丝和相关人员传达了“给各位粉丝和相关人员带来了非常的担心和麻烦,不过,现在为了恢复会调整好身体状态”,并称“请您多多理解”。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易小星回应万万没想到拍续集:总有再相聚的那一天
  • ARASHI岚开微博再官宣重磅消息 明年将在北京开唱

    ARASHI岚开微博再官宣重磅消息 明年将在北京开唱

    11月3日,南广教务网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岚(ARASHI)开通微博,画墨消方块随后在直播中宣布将于2020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早前,金字塔探险者岚开通微博并用中文向网友打招呼:“我们开始使用Weibo了~是为了和大家,人山…
    11-03
  •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加重,很多活动相继宣布取消或者延期,给各方面都带来了很大影响,偶像业界也不例外,由于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已选择无观众,或者通过网络分享的形式,偶像们一边尝试一边继续进行活动。S…
    03-12
  • 斯科塞斯再谈漫威电影:影院不该被漫改片占领

    斯科塞斯再谈漫威电影:影院不该被漫改片占领

    据外媒报道,导演马钉斯科塞斯携新片《爱尔兰人》亮相罗马电影节,再聊到他此前说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的言论,小轩卡盟表示希望电影院不要被漫画改编电影占领。他也谈到当今的年轻人,并回应“为什么你的电影不更多展现女性故事…
    10-22
  • TWICE成员MINA确诊患恐慌障碍 将选择性参与活动

    TWICE成员MINA确诊患恐慌障碍 将选择性参与活动

    韩国JYP娱乐表示TWICE成员MINA(名井南)确诊恐慌障碍日后将选择性参与日程。27日,所属社JYP娱乐通过TWICE官方粉丝社区表示:“通过多数专业医疗机构确认目前MINA的健康状况确诊为恐慌障碍。”并说明道:“相关症状的最大特点是极度的不…
    08-27
  • 中外男神合作!曝吴彦祖将加盟休·杰克曼新片

    中外男神合作!曝吴彦祖将加盟休·杰克曼新片

    22日,法克尤尔玛泽尔据外媒,吴彦祖将加盟休·杰克曼、丽贝卡·弗格森主演的科幻惊悚片《追忆》。该片由《西部世界》执行制片人丽莎·乔·诺兰自编自导,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的迈阿密,这座城市因全球变暖,很多地方都被淹没在水下。杰克…
    10-23